乙個男生天天給你寫情書情話你會心動嗎?

時間 2021-07-10 02:23:35

1樓:庸人自擾

情書需要的是技巧而不是情感

真正吸引你的應該是他為人處世的方式與態度

而不是每天的小情感氾濫

更何況還是個男生

還是從他做實事的方式考慮入手比較好

2樓:月月

年紀小遇到這種情況當然會有點心動。

但並不能靠這一點去斷定乙個人是否是真心

說話是不要錢的所以什麼話都可以說

行動卻很少有人可以兌現

不要聽一面之詞情話誰都會

3樓:知乎使用者

不一定,那要看女生是什麼樣子的人,如果是小女生,青澀美好,不喑世事,那她們嚮往的愛情與喜歡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也許有可能會心動,除非十分厭惡討厭這個男生。

但如果女生有十分明確的目標和價值追求,或者被感情深深的傷害過,那單純的情話已經不能打動她們,她們理智,冷靜,而且更利落,對於只是語言上的表示不會有任何反應,在她們眼裡,愛情更多的是由行動和價值觀建立起來。

所以對於追女孩子這件事,更重要的是了解她,而不是盲目的把套路安在她身上。

4樓:久梔

會。 我裝作在四處看風景可我的眼裡只有你

高一下學期那會兒,我們班有個男生F喜歡坐在我後面的小陳,女生長的屬於耐看的那種,男生長得很白,但臉上有雜麵星,剛開始那會,F每天都會語言上關心小陳。

上體育課那會,老師讓我們跑步,由於天氣有點熱,小陳才跑一圈,就有點頭暈,後來到第三圈時候,小陳暈倒了,F看到後,連忙將她抱到醫務室,醫生看後說:沒事,就是天氣太熱又加上劇烈運動的原因,才導致暈倒。F聽到後。

松了一口氣說: 剛才你嚇死我了。小陳羞愧的低下了頭。

F出去買完水回來,他細心的將瓶蓋擰開,遞給她,小陳接水時指尖碰到了F手心,她似乎感覺到一道視線一直盯著她,便抬頭看了一眼,兩道視線碰到後,小陳慌亂的低下頭,臉上浮現出兩抹紅暈,F看到後低低的笑了笑,便伸手摸了摸她柔軟的頭髮。

小陳見狀將頭往下又埋了埋。

後來,F下課便坐到小陳旁邊給她講笑話聽,也會在她生病發燒時為她貼心的買好藥,知道她怕苦,會為她準備糖,了解她一切的喜好,後來,他們在一起了,女生臉上每天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們也成為了我們女生羨慕的物件。

5樓:Y7uxunn

男孩子這種生物應該本來就不怎麼喜歡寫字天天寫也是蠻喜歡那個女孩子了好好珍惜吧

但我不會心動什麼年代了寫情書寫成詩我也不會心動的除非長的似yqw 富的像wsj 我還有個朋友在高中 (是個男孩子)沒談過戀愛喜歡學校一女神不知道怎麼表達開始想寫情書後面打聽喜歡她的沒乙個是寫情書表白的

6樓:黎塘沽

那取決於喜歡不喜歡,是否有好感。

如果乙個你根本就不喜歡,對你來說只是乙個普通朋友(沒有繼續發展的想法),甚至只是乙個認識的人,那他寫再多情書也只是感動了他自己而已。

或者是,他天天寫情書,這份毅力感動了你,那你也不一定是心動呀。

7樓:鳳凰

心動到沒有心動,只不過因為他每天寫情書給我養成了坐到位置上先翻翻書的習慣,看看有沒有情書,能在喜歡的人那裡留下乙個習慣,也挺好的吧。

8樓:賦辭

我覺得文字傳達愛意非常的古樸和浪漫

但是身為乙個奔三的社畜我已經過了用文本來腦補一出戀愛劇的年齡了要知道寫情話情書是一種表達愛意的方式,但它一定是錦上添花而不是全部的憑證

如果乙個男人在你身邊時照顧你的起居對你用心對你們的未來負責,那麼這堅持寫的情書和情話我願意理解成真愛的證明,他給了你很多害怕不夠,他做了很多還怕你察覺不到他的愛,那我舉雙手雙腳投降,把自己的心也交給他。

但是如果他日日頹廢,對你的承諾從不兌現,一輩子長不大只關注他自己,那他就算天天給我寫一本新華字典也是白費。

9樓:清風小梔

不求男朋友很好看,只求能看的過去,人很好,我願意陪他共度餘生。情書情話太多,也許是喜歡,不過我更相信我自己跟他的相處所做出的判斷

為什麼乙個男生會天天找你聊天?

可能是友誼親身經歷我是男生不過我沒有天天找她聊天只是經常相互的找聊天罷了我本身是不願意持續維持一段關係因為我認為已經確認好的關係不需要再費心力維持曾經的許多許多老友都是這樣即使一年過去也能一樣好但是她好像不那麼覺得?她就會覺得我在養魚?可是我確實只把她當朋友畢竟剛分手不久完全不想談戀愛兩個人性格不合...

男生真的會遇見乙個女生就情話技能滿點嗎?

溜溜不是琉琉 我覺得是的 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前,對他的印象是那種非常內斂話不多的人。但是戀愛了一段時間之後話就很多,每天都會說想你喜歡你這種基礎型情話。有的時候會冷不丁蹦出一兩句非常撩人的,吵架來哄我的時候也是情話滿分。有一次問他怎麼突然像開竅了一樣?是不是自己偷偷補課了?他跟我說就真的是因為很喜歡...

給你乙個乙個億,你會怎麼花?

elina yang 乙個億,我的天。想想就覺得興奮。我大概會先30 和70 分開,只拿70 的錢去理財,錢生錢。剩下的30 就只是放著,最多存存定存。風險是分級的,0風險的必須要放一些,防止自己一夜回到解放前。剩下70 只做自己懂得理財。不懂的就先搞動再行動。錢都是這樣,來得容易,去的也快。投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