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發現老公不上進,我該離婚嗎?

時間 2021-07-05 10:59:32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和你父母太慣他了,不懂得感恩的人,你為他付出再多,他都覺得你欠他的,是應該的!

過年有可能覺得在你們家過年,自己做出了多大的犧牲,覺得自己委屈!

你們兩個孩子如果你父母照顧的好,沒話說,如果稍微有什麼不好的話,都是你的責任,都是你父母的責任!沒有擔當的男人,不願付出,也不願意承擔責任,還總找理由怪罪別人!

離婚,你現在又不捨,不離婚,你以後會越來越累,越來越痛苦!面對你父母的付出和他的不作為,你很痛苦!

既然知道他沒有責任,沒有擔當,而且太閒了,那就引導他多付出,多承擔責任。

2樓:樓蘭遺址

感覺你老公既無責任心也無上進心,更缺乏愛心,內心很空虛。首先是無責任心,孩子需要照顧、教育和管理,就是所謂的家教,這方面做好了有利於孩子的成長,而這需要大量付出,作為父母不僅不在這方面努力,還為孩子們樹立壞榜樣,如成天打遊戲;其次是愛心,而這在家裡是最重要的,孩子長期得不到愛護,會影響成長,可能會變得冷漠;三是無上進心,現在不少年輕人有空就在深造或深研業務,提高和充實自己。總之,一般而言,估計他內心比較空虛,也沒有什麼快樂,以打遊戲為樂,長期下去對自己和家人不利。

老公不上進,我應該離婚麼。

秋秋 你現在怎麼樣了,我現在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不同的是,我們還有乙個孩子,而且我的工作也不穩定,他三年幹了四五份工作,現在失業中 孤獨狼 你所表達的就是你能力比他強是這個意思吧,像別人所說,要想成功,必須找對乙個好妻子,就如馬雲當初創業一樣,如果他老婆也跟你一樣強勢 嫌棄等等,我想也不會有馬雲的今...

婚後發現老公不是處男,我該分手嗎?

我給你順個邏輯,你跟他結婚的核心原因是什麼?就是因為他是處男?不管他人品 性格如何 是否對你好 物質要求上是否能滿足你 不管年齡身高如何,只要對方是處男你就會嫁,不是處男就肯定不可能會嫁,而他為了得到你,提供了虛假資訊,而這個是你沒辦法接納的底線,因為你非處男不要。那你可以直接分手走人,沒什麼好想的...

老公因為我不上進要離婚,要不要挽回?

戀愛復合凱文老師 首先來說有一條要不要離婚這個東西沒有任何人能你們兩夠去幫你做選擇是吧,那要不要離婚是你要問自己,你到底愛當然你們兩個之間的溝通是肯定存在問題,你們兩個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應該也不短,這是第1條,然後第2條就是你們兩個在一起,他有一點事做對的,他希望你和能夠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