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江發文五天乙個收藏,大家可以幫忙看看問題所在嗎?

時間 2021-07-05 07:18:25

1樓:BIG-TORTOISE

你好呀,雨下觀霧大大。

我仔細看了一下你的文,提出幾個個人觀點:

1.的地得不分,標點符號有錯。(編輯應該會看這一點吧?)

如標註處應該是逗號

2.這位帥氣的魔尊大人到底叫什麼名字呢?

3.文案的確不是很明白。先說「還是徐聞算計來的」,又說徐聞不知道魔尊喜歡他。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魔尊愛而不得然後算計吧啦吧啦吧啦

4.因為是仙俠古代型別文,可能看到現代詞彙會出戲。

4.還有就是情節上,第一章寫出了兩個人表面上敵對但私下裡並非水火不容,第二章又寫重生後魔尊因為某些原因痴戀仙尊,邏輯是通的,但我看得不是很感興趣(比如我更樂意看上輩子兩個人私下裡也水火不容,這輩子卻突然有了肉體關係,繼而引出後面一系列感情發展,雖然很俗很老套,但我還是樂意看的)。但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5.既然文章型別標註為「愛情」,可能順著標籤找來的讀者會更想看許多許多的感情互動,我覺得你的正劇味更濃。

6.仙俠文最近可能不太好混吧。因為我看純愛榜單上基本都是什麼快穿,abo,仙俠和這些型別比起來總少了一點吸引力。

寫在最後,我之前不怎麼混晉江,耽美都是在公尺國度看的,晉江耽美我真的看得不多。與此同時我本身也是寫手,申簽剛得一殺,寫的是百合,所以我提的意見可能沒有大作用。

或許你可以在微博找推文博主推一下你的文章哦,先把積分刷上去進新晉榜。

已經收藏啦,希望這一次你可以堅持下去。

五天可以寫完乙個暑假的作業嗎?

一枚高三小梓 別人都告訴你有奇蹟,我就給你推薦首歌,epic music,聽著它補作業,你不僅在創造奇蹟,你在改變歷史!反正給人一種幹大事的感覺 阿霖27 要看你作業還剩多少,你的毅力堅不堅定 假設你每天睡八個小時,每天吃飯需要花四個小時,五天一共有5 24 120個小時,減去40個小時的睡覺時間和...

15天乙個人可以改變什麼?

公尺椒柚子 努力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看書,放空自己,學會獨處,早起,每天微笑。或許它改變的真的很少,但至少你會很開心。也會愛上乙個樂觀的自己。 野石頭 15天,360小時,21600分鐘,1296000秒,1296000000毫秒,時間時時刻刻在流逝,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15天可以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

現在報了乙個軟體測試班,剛來五天,感覺啥也沒學到,我是不適合嗎?

牛鷺軟體測試 培訓機構的課程設定一般都是從易到難,從初級到高階的。開始的一周大多是簡單的測試基礎,你可以問下同班的同學他們都學的怎麼樣,如果情況和你一樣那麼就是老師的問題 如果只有極個別或只有你一人是這種情況,那麼就有可能是你學習方法有問題或者理解出現了偏差,可以找老師聊一聊,給你一些建議。但如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