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做夢打了我一巴掌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9:21:11

1樓:生如夏花

曾經有段時間,背後摟著隊友睡覺的時候,不自覺就抓他,抓完以後會突然醒,醒來就問,是不是抓到他了?

你男朋友很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現在,有時候睡夢中突然就覺得自己要掉地上,胳膊抓東西保護,然後突然嚇醒。

寶寶現在2歲,經常睡中就爬起來,再找個位置倒下睡。睡覺一晚上轉圈圈。有時候醒來,再從腳頭找回自己枕頭睡。

你可以多和男朋友聊聊天,看看他內心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我那會經常做夢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搖搖晃晃掉下來……

2樓:丁倩

絕對是平時對你不滿,假裝做夢抽你的,哪天你也假裝做夢跟人打架然後狠踹他一腳,然後假裝驚嚇的起來說:發生了什麼事,哈哈哈!

3樓:杜華松

我說你睡著了還能看到我看你?還能被嚇到?

那麼他肯定是沒睡著。

不過他又是怎麼閉著眼睛,以至於你以為他睡著了,卻還能「沒有偏差」地打中你的呢?

他打你的目的是什麼呢?有什麼好處呢?

到底是他絕對不可信?還是你堅決不相信?

戀愛關係裡,不可信和不相信,能引發的問題很多很多。

4樓:閱讀修身

分手吧。

如果所說是真,那麼這絕對不是夢裡打人的。如此穩準狠,我不相信這是夢中。

萬一是曹操夢中殺人,作為枕邊人你不怕嗎?

如果是裝的還好,因為他清醒。但是這也挺可悲。暴力傾向,原地分手。

如果他是真的夢中打你,我估計你還是離遠點好。不要激怒他和平分手。

這種情況如果再有夢遊症我也不會感覺稀奇。夢遊症殺人也在豁免之列。

為你生命安全考慮,分手是你能做的最好的選擇。

被男朋友打了一巴掌 怎麼辦我好糾結

情感諮詢老曾 任何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很多時候,第一次錯誤中的得到了原諒,會助長他犯第二次錯誤,第三次錯誤的膽量。所以有些錯誤還是要將它扼殺在搖籃裡,一次都不要出現。男友和你還沒有結婚,就因為乙個遊戲就動手打了你,可見如果你們結婚了,他打你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任何狀態下,就是天大的事情中,...

我打了女朋友一巴掌該怎麼辦?

初芽初雨 小兄嘚,隨便聊聊,別介意啊。第一,無關政治正確,男的打女的太過於無能了。吵架也是,要把事情說明白,互相底線是什麼誰該退步誰該改,有沒有下次,如果有後果是什麼。如果真的過不下去那就分,名聲,財產該屬於你的寸步不讓才是你憤怒該體現的地方。第二,你問的是怎麼辦。先不談感情,要麼她向你和好,要麼你...

被人打了一巴掌怎麼辦?

LYC 昨天被打一巴掌,賠了6200,應該多要點的誒 打耳光,對於乙個成年男性來說,是最大的侮辱。事情是.我被我岳父,打了兩耳光.比題主的問題奇葩多了吧。結局是我忍下來了沒還手,居高臨下狠狠瞪了他一分鐘,以表示我可以動手只是我選擇了克制。我在氣勢上完全佔了上風,他不得不退縮。這樣子即沒落下打長輩的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