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打了一巴掌 怎麼辦我好糾結

時間 2021-06-01 23:15:24

1樓:情感諮詢老曾

任何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很多時候,第一次錯誤中的得到了原諒,會助長他犯第二次錯誤,第三次錯誤的膽量。所以有些錯誤還是要將它扼殺在搖籃裡,一次都不要出現。

男友和你還沒有結婚,就因為乙個遊戲就動手打了你,可見如果你們結婚了,他打你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任何狀態下,就是天大的事情中,任何矛盾中都不應該出手打人的,出手打人不僅僅是道德上的問題,更是對法律的忽視,對這份感情的挑戰。

現在你的男朋友各種道歉,各種承認他的錯誤並且保證,其實都是不可以抹平你內心的傷橫的,你不僅僅會覺得你的自尊受到了破壞,你也會懷疑你的男朋友到底愛不愛你。但是有些女生會很心軟,在男朋友的堅持的道歉中,就會看在這麼久的感情的基礎上,選擇原諒,兩個人沒過多長時間又可以像以前一樣生活。那是不是對你自己很不公平,你的男朋友做了這樣的事情,只要一些道歉就可以被原諒,但是你受了這樣的委屈卻還要笑著原諒,這就是男女之間的不公平。

所以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男生都是不可以打人的,互相尊重,平等生活,是一段感情中的基礎,或者說是人與人的人際交往的基本。即使是很生氣的1情況下,暴力也不可以解決任何的問題,完全是可以通過溝通結束的,如何可以溝通解決那最好,如果溝通也解決不好,那麼就互相說再見,好聚好散。沒必要出手傷人。

所以我覺得遇到這樣的情況,雙方還是暫時分開一段時間,互相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一下這件事情的情況,畢竟這應該是你們感情中乙個很大的很大的障礙,還是要好好考慮你們的未來,你們是否適合繼續呆在一起。

2樓:客溪

我覺得你處境很危險。

你並沒有小題大做。

咱們素不相識,我並不是否認你的魅力,但是他自殘又自殺大概率不是因為他多麼的愛你,不能失去你,而是因為他處事極端、人格有缺陷。換乙個女朋友他也會這樣。

陳世鋒在江歌案之前曾毆打前女友引得全院轟動。

如果你能和他順利分手請徹底遠離他。

3樓:「已登出」

握了個大草。你知不知道你男朋友心理可能不正常。因為他和我女朋友表現的好像。打人,建議分,他要改,很難。別耽誤自己,早點分,有點殘忍就是了。

唉,去醫院看看,心理疾病,QQ歇斯底里,自殘一般人不會這麼幹的。

不知道回的什麼東西,難受死了

我去問我女朋友了,她說不分留著過年?打人絕對不行

4樓:故事還長請別失望

暴力傾向一票否決,不知道這個問題還要上知乎問什麼。我和我前任在一起的時候,她找我的話直接蹲草叢掛機,回覆完再回遊戲。一點情緒管理能力都沒有,加上又是自殘自殺的,女人似的;提分手就道歉,下次照樣打。

再看看自己,愛的這麼卑微。都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不是出來釣魚的,分手,下乙個。

男朋友做夢打了我一巴掌怎麼辦

生如夏花 曾經有段時間,背後摟著隊友睡覺的時候,不自覺就抓他,抓完以後會突然醒,醒來就問,是不是抓到他了?你男朋友很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現在,有時候睡夢中突然就覺得自己要掉地上,胳膊抓東西保護,然後突然嚇醒。寶寶現在2歲,經常睡中就爬起來,再找個位置倒下睡。睡覺一晚上轉圈圈。有時候醒來,再從腳頭...

被老公打了一巴掌,怎麼辦?

題主,還在嗎?如果在,我就要說,婚前婚後是兩個世界。不要把婚前的心態帶進婚後。首先,不要什麼事情都大包大攬,很多女生有一種壞習慣。把家庭當成了自己的領域,拒絕男人的參與。平時沒事,男人給我滾遠點。一旦有了自己無力解決的事,又怨恨男人不再身邊了。精分得沒話說。其次,男女有別。男生就相當於獨孤求敗那把玄...

我打了女朋友一巴掌該怎麼辦?

初芽初雨 小兄嘚,隨便聊聊,別介意啊。第一,無關政治正確,男的打女的太過於無能了。吵架也是,要把事情說明白,互相底線是什麼誰該退步誰該改,有沒有下次,如果有後果是什麼。如果真的過不下去那就分,名聲,財產該屬於你的寸步不讓才是你憤怒該體現的地方。第二,你問的是怎麼辦。先不談感情,要麼她向你和好,要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