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因為某些人熬夜太吵睡不著我能不能去走廊或者樓梯間睡覺?

時間 2021-06-29 13:14:24

1樓:冬眠亦覺曉

首先,問這個問題的前提是:你和室友就晚上她/他太吵,影響你休息的事情聊過嗎?

如果沒聊過,建議你先和室友談談,說出你的感受,明確告訴她/他熬夜太吵,讓你睡不著,影響你休息了。可不可以在晚上11點(具體約定時間可以談)後,將活動音量減小,燈光調暗,她/他可以繼續做他的事情,但盡量不要影響其他人的休息。你準備個眼罩和耳塞,把外界的干擾減到最小,大家互相遷就,應該不至於要睡到走廊或者樓梯間去的。

如果已經聊過,很難協調好的話,建議你跟老師說明清楚這個問題,讓老師幫忙協調,調換宿舍吧,盡量找作息時間相近的室友,這樣作息時間同步,就筆記不容易遇到類似的問題啦。

總的來說,我不建議你去走廊或樓梯間睡,這只是逃避問題,你也不能總睡走廊或樓梯間吧?即使夏天的蚊蟲可以忍受,大冬天的該多冷啊!你的一味逃避忍讓,也換不來別人的同情和惻隱之心的。

面對問題,然後想辦法解決它!

2樓:簡明

需要不同的解決辦法,他們不願意到走廊,只能自己轉移了。 你說的太吵除了球賽, 也有打遊戲之類吧, 降噪耳機也不能隔離聲音,轉移可能是更好的辦法了。供參考

3樓:乙隻努力的boy

給他兩刀(開玩笑的)

你的情況大部分大學生都能遇到,以後選宿舍要選作息時間和自己差不多的。要是實在忍不了就翻臉吧,反正以後茫茫人海也難以遇到。

4樓:葵葵亮晶晶

首先,如果你不介意別人明天早上看到你睡在走廊或者樓梯間的特殊表情時,或者你接受硬邦邦的地面,空蕩蕩的環境,在樓道你嚇別人,別人嚇你的場景,你要是接受,當然可以睡。

你室友吵,你應該跟她好好的聊一聊,實在不行你就跟她槓起,而不是去樓道還有走廊睡覺。

這個問題本身就很迷,去那睡覺,簡直就是活受罪。

最重要的還是告訴你室友,她很吵,不聽的話,你就以牙還牙,要是真的太惡劣,就找輔導員換宿舍,咱惹不起咱還躲不起了。沒了,

如何看待某些人僅玩過gta5卻因為畫質而瞧不起gta sa?

Zeva 把時代侷限性放進去考慮的話 gta5是整個系列裡最爛的一部 這都不是一千個哈姆雷特的事 這就是實打實的差 我到現在都記得我當時主線通關之後直接解除安裝遊戲給老滾騰地方了 Kelvin Cao 說實話,個人認為SA和4不少方面做的比5用心 精細的多,只是技術能力方面的內容弱於5而已。無論是S...

如何看待大學裡某些人不參加班級活動的問題?

不參加活動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大學是自由的,別人的時間要用來做什麼是別人的權利,你有什麼資格和權利干涉別人的生活。想起本科期間班裡的黨員私聊我說我自私,然後利用黨員身份在我綜合測評上扣分。我的天啊,參與班級活動或學生工作就是不自私,不參與班級學生工作就是自私。什麼時候連綜合測評都要看自私指數啊!如果...

為啥某些人喜歡在公共場合尤其是火車上 飛機上脫鞋?

司馬艾吉 在敦煌 蘭州的火車上,這個大媽。提醒了,沒用。估計她覺得自己的大臭腳很香吧哈哈 張小橙 看了很多答案,都是說的在自己位置上脫鞋,我要是遇見也不會說啥,畢竟人家在自己的空間範圍。但是!但是!今天我遇見一對奇葩母女,女兒坐我對面,手裡抱著還不會說話的兒子,我就眯了一會,醒來發現,我的大腿兩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