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吃飯是怎麼付款的

時間 2021-06-28 12:02:29

1樓:昨天沒有愛

搶著付。

三個人一起吃飯,兩男一女。每次吃飯,男生和女生總是吃到一半就去買單,兩人偶有爭執,一般男生勝。

我反應慢,一般會在吃完要走時買單,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後來長心眼了,但也是他們起身去買單時才意識到有人買單了,分別和男生與女生爭執過一次,完敗。

繼續長心眼,點完菜我就買單,完全不給他們機會。當然,因為經常一起吃飯,所以不會每次都這樣,仔細觀察之前誰買單,他倆一共結過兩次單後就主動買一次。

說實話,這樣一起吃飯真心很累。甚至有段時間不願一起去吃飯。大家是經常吃飯,aa最好。

你好面子,別人的面子也不是讓你踩的。

有點激動了。

2樓:COACHMANS

看了你的描述,我覺得你沒做錯,我能理解你

親兄弟都明算帳,何況只是朋友,這和男女沒關係,別小看AA,或者你說的這頓我請下頓你來,這樣更能讓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更久,這樣誰都不覺得誰欠誰,如果只是單一方這樣,而對方置之不理放在誰身上時間久了都不味,她(他)又不是你老婆(老哥),話說清楚了好。

當然如果是你(她)想泡她(你),多花點還是值得的

外貿T T付款的進度跟金額有關嗎

聊聊國際站 TT付款正常到賬時效 3 7個工作日 本地TT收款賬號的到賬時間為1 2個工作日 進度跟金額無關,跟國家有關係的,比如有些島嶼國家,匯款需要經過中轉行,時間就會久一點。收款人的名稱 收款人的銀行賬號 收款銀行的正確SWIFT號碼沒錯就可以了。這幾個是核心所在。 葡萄媽 我認為跟金額無關,...

女朋友跟男上司吃飯看電影?

榮光 你女朋友告訴你這個行為可以看出 1她比較傻,已經養成什麼事都告訴你的習慣 證明她暫時離不開你。2 等著你吃醋 證明你在乎她。總之,應該都不是要綠你的前兆。真要綠你 反正我是不會告訴你我跟別人吃飯看電影的 絕對不說。木已成舟直接提分手 我覺得咋倆不合適。 懶羊羊 作為女生,和男同事單獨約飯沒問題...

自己感冒咳嗽跟男朋友的朋友吃飯是否用公筷?

茶葉蛋的秘密 我個人覺得細節上面還是要注意一下。我和我的同學還有朋友如果有乙個人感冒了,那麼出門一定會帶上口罩。因為你不確定其他人會不會介意咳嗽時不小心噴出的唾液或病毒。更何況用公筷我覺得是個好習慣,細緻點沒什麼不好。 首先他介意你生病感冒會傳染給別人,那就壓根兒不要叫你出去和他朋友吃飯就好了。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