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人生的第一筆錢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24 21:41:42

1樓:

記得是初中,寫了一篇發洩嚴父管教下的心情,最後抒發父愛如山的作文。

某天突然收到一張報紙,莫名其妙翻了翻原來是登報了,還有讓我去銀行領20元的單子。

當時的心情就是哇可以買10盒三色冰淇淋,興致勃勃的讓我媽幫我領錢,然後他們的重點就變成了看看我寫了個啥,宣揚一番。

最後變成了教育我不該寫文章議論爸爸的故事。

20塊錢也似乎被遺忘了,第一桶金就是10盒三色冰淇淋的夢吧。

2樓: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我!高一的時候學校舉辦了乙個活動叫做「我的第乙個100元」,這個活動我基本是浪費的,因為我跟著乙個家裡有化工企業的男生去他家工廠做了一天,拿了一百塊錢。(其實錢來的也不容易,因為我搬了一天那種溫度超高的材料,第二天手廢了:

()真正意義上自己賺的第一桶金是在大一,就是在兩個月前,學校有節課叫做創業創新。布置創業小練習的時候正好湊上Christmas,於是我們很俗的賣了平安果~成本一共是470.17,最後利潤快670的樣子。

然後我們小組一共7個人,我乙個人發了一百哈哈哈。

最後我們的利潤雖然分配到了個人,但是每個個人也捐了款,乙個小組一共捐了400塊錢!讚讚讚!

很開心的一次賺錢經歷。

人生第一筆投資應該如何選擇?

可以考慮投資開辦一家學生託管機構,現在託管市場火爆,行業前景好。因為現在雙職工家庭越來越多,家長忙於工作沒時間照顧接送孩子,而且家長教育觀念提高,意識到隔代教育的劣勢,不願讓老人帶孩子,所以會給孩子報託管班。現在二胎放開,孩子市場龐大,國家也鼓勵支援開辦託管班。 老虎ESOP 股權激勵 我覺得索羅斯...

除工作以外賺的第一筆錢是通過什麼途徑?

打了許久的playmoney以後,腦子一熱在Pokerstars上上realmoney 不過也是很小心的玩那種小額賞金賽,反正我覺得這最容易玩,ko乙個人再猥瑣就直接可以了。後來又在Cashgame上把錢全部吐出來了,喜歡call就這樣 Joe Xi 中考的時候拿了2W獎學金 承諾進本校高中的話 瞬...

你的第一筆稿費是怎樣花的?

遊啊遊 在小年輕工作室過的稿,稿費10塊不多,但編輯給的肯定和鼓勵,讓我感覺被認可,寫作有價值。太興奮了那種感覺。懷才不遇,終於有伯樂的激動,記憶猶新。說實話,我的文采一般,就挑個稿費低的去,還說文筆不好,多多見諒。可編輯回覆我,如果不好就不會收了,讓我自信點。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有人肯定,即使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