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挑梁打孔打斷了兩根鋼筋,怎麼補救?

時間 2021-06-23 00:15:55

1樓:菲尼克斯

首先,這不是懸挑梁,牆柱間的過梁而已。其次,算上樓板,樑高不小於500,110的開孔基本位於中間三分之一樑高範圍,也不是樑端支座附近,結構上允許的。

最後,開孔的位置不會有受力主筋,細的腰筋而已。

以上,就這乙個孔,不用處理加固。

2樓:

1、首先我懷疑這個是否是懸挑梁,這個緊鄰樓梯間位置,應該不是懸挑梁,把第二張截圖發全,我可以判斷出來。

2、假如是懸挑梁,受力鋼筋在梁上部,問題不大。而且切斷的鋼筋看樣子是12的,沒啥大問題。

3樓:天鍵

這不是懸挑梁,打斷的是12的妖精。 這種梁呢要沒大事就沒事,設計會預留一部分力,到了極限考驗承載的時候就是大事了。 安心住吧一般一輩子也碰不到一次極限。

4樓:alvindlee

打斷的應該是腰筋。

樑高400,加板厚100就大於450了,可以布置腰筋的。

這個設計有問題的。一般如果不能在牆面上開孔,那就在玻璃上開孔。像這種沒有預留,直接在梁上開孔是不行的。

你要覺得不放心呢,就加固。

要覺得無所謂呢,就直接住。

請問長1 2公尺的懸挑梁底筋被切斷了該怎麼處理?

山頂大樹 看第一張圖,如果開洞位置畫的沒錯,那麼這個開洞處距離懸臂梁根部超過一半的梁跨了,懸臂梁根部彎矩最大,按照均布荷載考慮,一半跨度處的彎矩是根部的1 4,剪力是根部的1 2,這麼短跨的懸臂梁,上鐵鋼筋貫通的可能性很大,看圖比例,開洞處梁截面抗彎承載力不會小於根部的一半,但彎矩小於根部的1 4,...

家裡裝修,懸挑陽台,挑樑上部鋼筋被工人弄斷了?

補救也作用不大,應力已經釋放,變形已經產生。後加的,只會對後邊產生的應力與形變產生作用。只能祈求這處對整體結構的影響不大。 騎豬救美 不知道這是我在知乎這兩年新增建築標籤後看到的第幾個裝修打斷鋼筋的問題了 懸挑構件是面部鋼筋受力的,本來在想這會不會只是一道反梁,但是看鋼筋截面應該是25的鋼筋,極可能...

假如德雲社在分隊,哪幾個演員可以挑樑當角帶隊?

小鎮空想家不空想 感覺尚九熙和何九華可以!德雲斷頭台和監斬官太可了!熙熙比較搞笑,花兒稍稍嚴肅一點。記得上次看到有人惡意接話的時候,華兒就直接懟了那個人,熙熙打圓場。既罵了那個破壞的人,又讓場面不會太尷尬! 七爺 隨著今年龍字科招生,二霄上台表演,人員增加,個人感覺德雲社會在未來3 5年會在增加4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