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乙個新一線城市買二手複式公寓划算嗎?只是為了住住,地段好。

時間 2021-06-20 13:11:26

1樓:成都搬磚中

公寓不要買二手,就是個坑,沒有住宅就買乙個小的總價低公寓,交通便利點就行,剩著錢存著買房,二手公寓不要碰,不值得!!!!!

2樓:房地產資深營銷總

個人這樣理解:

1、公寓屬於商用性質,水電較住宅都要貴一些。

2、公寓交易的稅比住宅高的多,說穿了就是出手的時候不是太容易,原因就是稅點高。

3、公寓首求的就是投資收益率,但一般都比較平,需要長期持有二三十年才回本。

4、很多人買公寓的目的是辦公,或者是開民宿或者酒店,有的甚至是買一層,這樣投資收益率會高一些。

5、地產圈有這麼一句話:資產不過億,不要碰公寓。

個人建議,公寓慎入。

3樓:「已登出」

二手公寓,我就直接理解為可以拎包入住了,公寓的這個屬性比較特殊,購置公寓我覺得有幾個先決條件,資金問題、短期過渡還是長期堅持、後期轉售或出租。

公寓的市場流通性並不是很好,尤其在並不是特別發達的城市,如果是為了生活工作方便,告別租房生活,從這個角度出發,算是划算。不過,於此之上,自住更應該考慮的地段問題,如果不臨近工作地點或者地鐵,那麼就不能給自己的生活工作帶來什麼便利了,再加上後期大概率是會考慮買乙個正經的住宅,那麼這個公寓的轉售和出租也是你不得不提前考慮的乙個因素。

最後答主並不推薦買公寓誒,不過如果因為各種原因目前只能考慮公寓,那就多考慮一下能給自己帶來多少便利吧

在新一線城市沒有購房資格,買公寓還是買周邊城市的住宅??

青春常駐 哪個城市?公寓也有可以明火有陽台的,廣州南站這邊,單價1萬5,3梯7戶,有小區花園有泳池。還可以帶返租3500 4500。樓下就是奢侈品奧特萊斯 盛唐小白 建議別買,公寓的話不推薦,風險太高。等有了資格入手住宅。雖然說等你有資格了,也會新出來一批有資格的,但是新盤入市的量會更大。不管是從市...

在乙個三線四線城市開網咖和在一線二線城市開網咖會有什麼差異?

我很不皮 恰恰相反,小城市的網咖往往需要高配置,高服務水平去吸引,競爭為數不多的硬核玩家,一二線城市,我cao尼瑪 開個會員他都血賺,網咖外表和裝修高大上,一堆周邊,除了電腦不行其他都是一流,硬核玩家頭皮發麻。 愛蹭網的遠遠 大城市網咖 有些應該叫網咖了。很多有無菸區,雅座,包間,提供不錯的食物和飲...

在一線城市購入公寓自住靠譜嗎?

無錫星晴侯鵬飛 划算的因為大部分奮鬥一輩子也不一定買的起一套房子,別說學區房了,公寓總價普遍要比住宅低很多,一線城市租房那麼貴,買個公寓自己住住房子多好 三月三 遙阿遙 我其實算過一筆賬。在一線城市房價最nice的廣州,買乙個50平的小住宅,海珠地段,1999年的老房也要250w左右,這意味著,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