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屁的味道是那種沁人心脾的香,有人在公共場合放屁的時候人們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 2021-06-18 06:52:11

1樓:賣土豆的小男孩

華燈初上,這個城市的黃昏讓人喜歡。我收拾了情緒。出門了。來到了城市廣場。

大媽們在跳廣場舞。我天天來這裡。因為有乙個大媽的屁味,我喜歡聞。就像是陳年的白蘭地,那混合橡木的葡萄酒。醇熟又醉人。

噗的一聲。果然,那個肥碩的大媽扭動著身體放了乙個屁。一時間,大爺們都圍了上去。而我也不甘人後。生怕聞的遲了,屁味被他們吸完了!廣場上瀰漫著快樂的氣氛。

今天我心情很好,公司派我去談業務,我和乙個姓馬的先生談了乙個巨大的單子。

臨出發我做好了大量準備!可是我的演講並不能讓這個老闆滿意,他在遲疑要不要投資我們公司!

我緊張之下,一不小心噗的一聲。放了乙個屁。

馬老闆放下手中的合同,忽然湊了過來,鼻翼煽動~

年輕人,我看好你的屁,和你的專案,我想你們公司就和你的屁一樣,充滿了田野中紅薯的清香!自然,深扎泥土之中!我決定投資你們!

我知道,我做的準備,起了效果!

看著廣場舞,想著開心事,我不禁很滿意,不由自主又放了乙個屁!

這個時候,走過來乙個美麗的女人。

她的美麗,足以讓人驚嘆,紅唇,大眼,腰肢妖嬈。

她猛然抱住了我,朝我屁股聞了聞。

小哥哥,你能等我一會幫我個忙嗎?

我不明所以,說,可以啊!

這時候,她拿出乙個塑膠袋!

我感覺你的屁,很不錯!能不能再放乙個,我帶回家,給我老公聞聞!

我當時就不開心了,你有老公了還撩我?一屁也不放。我就走了!現在的人啊!

也許是我拒絕了這個女人,引起了誰的注意!我正要回家時候,忽然間,有四個穿白大褂的人衝了過來,一把架住了我!

你是誰?你幹嘛?我狂叫著!來人啊,救命啊!

可是沒有人理我,因為看著這四個人綁架我,卻無動於衷!難道他們想把我抓走,讓我做他們的屁奴嗎?

我掙扎之間,猛然看到白大褂胸口的工作牌。

「中國重度精神病院」

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可是我不甘心!

醫生,你們抓錯認了!

要抓就抓出這個問題的人吧!

抓我幹啥?

醫生說:抓的就是你,出題的是我們醫院的院長!他覺得你的屁好聞,所以決定天天聞你的屁!

我當時就震驚了。後來,我太睏了,睡著了。

2樓:奶小出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屁的氣味是沁人心脾的香,那麼如果放了屁,大家大概率就不是鄙視或者亂噴人了,而是都爭先恐後的上去聞了。

甚至是巴不得你放屁。

哈哈,想象一下一堆人跟在你屁股後面就為了聞下屁的場景,是不是很給力!

迎接七月的心情句子,簡短精緻,句句沁人心脾有哪些文案?

溪溪情感 1.人性乙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 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2.學會一項新技能,就是給未來攢乙個發光的機會 人生前期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讓自己好看,也要讓生活好看。3.其實,人生就是一場尋找愛的過程,每個...

有沒有聞起來像西柚皮或者醜桔那種味道的香水?

liuhendan 真正的香水都是有三個階段的味道,柑橘西柚通常是香水的前調,因為擴散比較快,可能前半個小時聞起來像是西柚佛手柑之類的,中調經常會切換為玫瑰茉莉蒼蘭鈴蘭這樣的味道,尾調多為檀香麝香這種定向劑。可以給親推薦一款歐洲很暢銷也很平價的香水品牌 Lotus Valley Perfume,女士...

如果你的朋友是個心機婊 又是個收人心的狗 你會怎麼拆穿

沒芝士啦 小葫蘆 拆穿?你都說了他收人心,你覺得多少人信你?你都說是你的朋友了,就算是信你了,那別人怎麼想你?我覺得,既然都已經認清他是心機婊了,那就別做朋友了唄,慢慢的關係淡了就好了,這個社會又不是離了他不能活了。朋友在精不在多,把心思和友愛放在那些真心朋友上吧! 吃糖的卡卡 冷淡方式 不搭理,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