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讓你感受到身心疲憊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17 00:45:26

1樓:醬汁炒麵

從九月份開始,準備銀行秋招,筆試考完考教資,教資考完考,面試,面試考完學校安排實習了,實習著實習著又來了開題報告,開題報告寫著寫著又要去體檢,體檢完了又要考四級,四級考完了教資成績又出了,又要準備教資面試了,這三個月我快累死了

2樓:樹乂

男朋友不被家裡認可,能力也不出眾,兩個月沒有工資,我負債七八千,工作不順利,好像因為太年輕而被質疑,多次被投訴。考試在即,心裡沒底,複習沒時間。

3樓:七彩棒棒糖

每天加班到很晚,工資低的可憐,不敢跟家裡人說,每天承受著巨大的工作壓力,和家裡人的催婚壓力。

剛轉行三年,處於學習期,學的知識和工作態度成正比,所以加班不敢拒絕,甲方的要求不敢拒絕,總想著有一天,自己事業有成,去他的甲方,去他的領導,我幹我樂意幹的。

有時候真怕自己成為傳說中的老好人。但是為了以後,暫時性的忍氣吞聲,快到了忍無可忍的時候了,希望明年會有不一樣的境地。

4樓:南洋

大概是軍訓的前幾天吧,教練不笑,軍姿不歇,我只是個沒有靈魂服從命令的大一新生,回到宿舍就躺床睡覺,手機是什麼,我不記得了。總之好累。

5樓:秩距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

最近一段時間做夢比較頻繁,而且是那種真實得無法辨別的夢。大概在清晨四五點鐘時,我睡眠會比較淺,迷迷糊糊中睜開眼,看著夜燈燈光中的房間,反而是剛才夢中的感受更真實。又迷迷糊糊的閉上眼,回到夢中,就像是發了一下呆,又被人驚醒。

從床上坐起來,整個腦子都是疲累的,似乎不是剛剛休息了一晚上,而像是參加完一場高數競賽回來。

6樓:只想當小白

複習不得方法,腦裡混亂無比,又每天假裝很努力,一整天一整天的呆圖書館,其實並沒有學到複習到什麼。然後控制不住自己,經常胡思亂想,不太好的周圍交際關係,不會說話,家庭很多很多。

7樓:midsummer

大概是不管怎麼努力都看不到前途的時候吧,上一家工作單位,我一直以為是一家健康的企業,能憑本事往上走一走,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太天真,有背景的人太多,根本沒人看見你的努力,或是視而不見。辭職啦,換乙個地方成長

8樓:蓉兒

就是今年,因為焦慮症引發的各種軀體症狀吧,心跳加速、呼吸困難、忽冷忽熱、沒有胃口、還有種胃下垂的感覺、腰痠背痛手臂也痠痛…最嚴重的那段時間,每天早上起床兩隻小腿都沒有力氣,我都懷疑是不是哪天起來連路都走不了了,後來手也開始麻了,想象那種早起就伴隨著心跳加速呼吸困難,情緒來了就集中不了精神,恍恍惚惚,渾身會有發熱的感覺,整個人真的接近崩潰,每天醒來都要面對這些不知何時發作的症狀,真的很恐懼很害怕,一邊還要努力集中精神去面對我的工作。

那時候因為這些症狀各種上醫院檢查,報告還沒出來的時候,那天和弟弟一起去公園散步,他說我們以後早上可以來這邊跑步。我心想,呵呵,我還有以後嗎?

後來檢查了沒問題就開始看中醫調理,吃了乙個月中藥,感覺有好轉吧,突然又在一次情緒爆發中症狀又捲土重來,我就已經意識到看醫生吃藥沒有用了,最重要的是要靠自己。

現在報了健身房,每隔一天就去跑步,緩解一下網抑雲時間,報了結他課程,一直想學的,現在也堅持了兩月了,也一直堅持每天看書,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也是這次焦慮的情緒,讓我明白生命不止奮鬥不息,與其擔心明天焦慮未來,不如今天就去把想做的事情做了,這樣真的當生命最後一刻來臨的時候,想做的事情也都做了,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

嗯,我就是這樣說服自己的,現在有時情緒也會莫名的低落沮喪,但是會努力的跟好情緒和壞情緒做朋友,和平相處,努力生活,努力做好該做的事情。

9樓:海邊的七七

最近學校推門課,我從接到通知起就開始認真準備。平時上課也是教參、教材、習題冊乙個不落。就算不是頂好,起碼大錯沒有。

可是!但是!周四已經上了2節課,到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校長、副校長和教研員推門進來了。我完全沒準備,只能帶著學生寫作業!

啊啊啊啊啊啊,沒有一絲絲防備!領導說以後工作一定要認真。委屈,感覺像吃了蒼蠅,有苦說不出。直到今天,心裡還是堵得慌

10樓:赫卡忒難了

我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我現在找了乙個前台工作,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在這個崗位,我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對自己的期望很大,但是具體想怎樣做又不知道,又著急又沒辦法,朋友的意見父母的意見,依舊讓我覺得迷茫,左右搖擺,我想,如果我一直思考肯定能想到乙個好的解決辦法,但是現在的狀態讓我很疲憊……

11樓:小生這撕有禮了i

14年吧,在工廠裡,那兩天趕著發貨,我被迫加班,然後連續工作48小時,終於把貨交上了,結果去洗把臉的時候領導來查崗,發現我不在,結果一出來就把我罵了一頓,我當場就說不幹了,然後拿了離職單。

是什麼讓你第一次開始感受到生活的壓力?

個兒 之前 好像沒什麼太大感覺呢,但今天確實有點讓我絕望了。今年疫情,專轉本擴招,狗屎運上了了省會城市的三本,今年妹妹也剛上私立初中,她的各種補課啊輔導班的費用,我的學費生活費,雖然都能勉強交付,但就不敢多出其它費用了。我自己本身就有多囊卵巢症候群 月經不調 之前各方面調理都沒堅持下去。沒辦法,新的...

哪款遊戲第一次讓你感受到了絕望?

蘋果味西瓜 地鐵重製版 忘了哪部 總之後期有一段 有乙個存檔點 沒有氧氣補給 距離下乙個存檔點 大概三分鐘的劇情 路程 氧氣僅剩十餘秒 我當時的做法是 立刻摘下面具 等十多秒後阿囧快死時 再戴上吸一口 然後立刻脫下來 哦,對了 之後我就去玩了一款steam上免費的廢萌gal來平復心情名字叫DDLC,...

第一次感受到時間的力量?

某方 我媽老了。我媽今年55,我第一次感覺她老了。我腸胃不是很好,飯量小,我記得每次吃飯我剩下的,我媽都會一掃而光。我20幾的大後生沒50多的老母親吃的多,她每次這麼笑話我。今年我飯量依舊沒什麼改善,當我剩下準備推給她的時候,我發現她也剩下了。我身體一直不是很好,冬天經常感冒,我記得每次我輸液,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