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的老虎都不吃人,如果你遇到了,它一定是那3只吃人的,對嗎?

時間 2021-06-15 14:30:01

1樓:不死靈

是這樣的,老虎這種貓科動物,不存在它樂樂呵呵散步,你在玩叢林穿越,突然你倆就打了個照面很尷尬的情況。

在森林裡,200公尺外老虎就能感知你的存在了,從你踩到落葉的聲音和氣味,甚至它聽你腳步聲都能估摸出你比一支野豬大或者小。他從你的腳步聲和氣味就知道你不是野豬、鹿這些獵物,他會很謹慎的接近你,發現你是個奇怪的生物就更謹慎,食肉動物丈量對方體型靠的是高度而不是長度,你一公尺七~一公尺八的身高在它看來還是很大的一支。他會在暗處偷偷觀察你,你夠敏感可能會感到渾身不自在,甚至後背發涼,畢竟我們被大貓獵殺幾百萬年了,最近200多年才翻了身,本能還在。

如果不是吃了好幾個人知道你是個怂貨,它不會把你當獵物,而是怪物,想想你如果在森林裡碰到乙個身高一公尺八左右從未見過的生物,也會有所忌憚八。大多數情況下,老虎發現了人會偷偷走掉,不再理你。

有時候你接近母虎的育兒巢,它會發出咆哮,你多半看不見它,但你聽到這個聲音不要逃跑,用普通走路速度不卑不亢的往回走就好了。老虎如果不喜歡你在他的領地裡,會發出吼叫,就跟他們恐嚇領地裡的狗熊、豹子一樣,聽到這個聲音就趕緊走吧,遠離這個聲音。

所以,如果在野外看見老虎,那基本就是他要獵殺你了,而且他們都是玩潛行背刺暴擊的,所以基本是你的人生最後幾秒才會在野外看到老虎,一般情況下會突然聽到背後一陣勁風伴隨急促的枯枝落葉的踩踏聲。

如果你遇到了你人生中的不將就的人,你會怎樣?

喵喵喵 親愛的,世界上本沒有什麼對的人 只不過是恰好在那個時間恰好遇上了乙個剛好的人說真的,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真正離不開誰的。與其沉浸在這段枯萎的感情中,不如盡早抽身,提公升自己。成為全新的自己,迎接下一段愛情。 手把青苗 問自己,是愛還是慾望?問自己,對方是愛還是慾望?愛是什麼,這個問題幾千年了沒...

如果時隔很久你遇到了你的前任,這時候你有兩個選擇,「重新認識」和「重蹈覆轍」你會怎麼選擇呢?

新基樂 重蹈覆轍 然後這次我把她給綠了,在然後謊話連篇的,讓傻傻的她等個乙個秋天!然後和她說今年秋天是不是很長?是不是很冷?那年我也是這麼痛過!活該你犯賤呸!臭不要臉的! 杰尼龜 問得好,有機會再見面,我還是會再去認識,在這之前,要努力把自己變好,自己優秀了,才能讓另一半對自己刮目相看,不讓就像我寫...

那如果你遇到那種什麼都不會跟你開口的,你怎麼辦?

雲嶺 直接不理他。沒有天生的不會說話的人,只有壓根就不想理你的人。如果經常接觸,有足夠開口的理由,還是什麼都不說,你很著急,對方卻很淡定。那就是人家打心底裡鄙視你,不想和你說話!原因有很多,可能出身寒微,也可能水平欠缺,也可能做事方式欠佳,讓對方沒有足夠的尊重,一旦這種鄙視形成,很難化解。所以,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