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先救人還是救狗

時間 2021-06-14 18:56:55

1樓:fhqwb

你孩子不可能咬得過狗,除非你生的金剛狼。

當新成員來到你家的時候,狗立刻就要確認這個嬰兒的地位在自己之上還是之下,你要不厭其煩的讓狗知道孩子在它上面,那麼它永遠不會咬你孩子。

2樓:子欺

能救都救,沒得選還是救人,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更何況是你小孩。

退一萬步講…你小孩咬狗應該只有一嘴毛還要擔心得傳染病,狗咬小孩,就不好說了。

儘管上述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極低。以上。

3樓:焚夜

你的孩子小概率不機靈,你的狗大概率不傻。

聞到味道也能辨認出來是你的後代啊

只要以前沒有攻擊人的情況發生過你的擔心就是多餘的如果是大型犬,說不准還能幫你帶好小孩兒,分擔教育子女的苦。

如果非要選乙個那麻煩你掄圓了棍子去打狗。 原因都懂,我不怕挨罵。

並且及時給你的孩子進行長達十幾分鐘的說服教育孩子小也能聽懂話辨認情緒的

4樓:嵐之炎

如果出了意外肯定先救人啊,狗再怎麼親也只是動物,頂多陪你20年,孩子可是要陪你幾十年的,而且但凡對自己家孩子上點心的都會想辦法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

都說救人要先救心,如何救心,請各位菩薩指導,說得詳細點?

首先要靜心及淨心。如做了什麼壞事,要懺悔改正 生活中多做善事,做利己利他的事,少說壞話和刺人的話,減少紛爭,追求自己內心平和,你的良心才過得去。菩薩渡人實際上還是靠的自己,自己不自救,菩薩也是沒有辦法的。怎麼救乙個人呢,主要還是要靠他自己吧,其次才是別人,我覺得要救乙個人,我們能做的只有陪伴和幫助他...

只救人不救狗?這件事情你怎麼看?

Levia Tom 具體看情況,如果救回乙隻狗需要奉上一條人命,那固然不值得,肯定是救人算了,狗就算了吧,雖然生命都是一樣的寶貴重要,但是在道德倫理錢,人命比其他動物性命要更珍貴 Maroon6主唱 如果因為救狗而死那你是否要為消防員負責 他已經冒著生命危險來救你了 如果你覺得感情難捨你可以親自去救...

我該怎麼救自己。?

對話大樂 自救,其實如果沒有環境的配合根本不可能。但是不要去指望你現在身邊的人能改變,不要指望他們能幫你塑造乙個新的環境。因為你們彼此並不互相信任 你們彼此有成見,因為你現在這個狀態就說明了他們並不了解該如何對待你與你相處,以前不了解以後也不一定就真的能了解。誰都知道越應該了解自己的人卻質疑自己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