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不該對男人太好?

時間 2021-06-10 00:44:39

1樓:一鳴老師

多數戀愛的開始都是男追女,因為,男人喜歡追逐的感覺。

在一段感情中,如果女人對男人過於好,這段感情反而是處於乙個不健康的狀態。

你是否還記得他當初追你,花費了多大的心思嗎?

他總是費盡心思了解你的喜好,只為了做到與你「臭味相投」。

他總是為了你一句隨意的話,翻遍千山萬水,為你達成乙個不是很在意的願望。

他總是讓著你,每次吵架,都是他先道歉,都是他不斷地哄著你,他用他的包容,表達他對你的愛有多深。

那個時候, 你只要享受著他對你的好,他也會一直那麼愛著你,寵著你。

可是,當你想回饋他,用盡心思去對他好的時候,你只想著讓你們的感情生活更加美好,沒想到,只是證明自己愛得有多卑微罷了。

你為他洗衣做飯打掃衛生,慢慢地被他認為是理所應當,你付出得越來越多,他越來越不知足。

或許你可以說男人就是「犯賤」,不喜歡被別人伺候著,總喜歡去追逐。但這就是男人的天性,聰明的女人就會利用好男人這一點。

女人談戀愛,永遠不能讓自己成為卑微的一方,不然你就沒有了讓男人追逐的資格。

在感情中,女人往往都很容易失去自我,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可是到頭來,反而是讓這個男人對你失去了興趣。

所以,請你對自己好一點,不管是戀愛前,戀愛中,還是分手後,你都要活出自己的精彩,給自己多一些投資,讓自己更加漂亮,這才是你的資本。

你還要學會對男人使壞!

分手之後,如果你還是在一味地去乞求,那他會更加看不起你,他更會把你吃定了,即使用這樣的方法挽回,你們今後的感情也必定是「畸形」的。

2樓:繁華夢一場

不設定條件的問題,本身就是問題。就像「是不是不該對女人太好一樣」,問題本身沒有意義,如果按照這個問題思路回答,同樣沒有任何意義!這個世界任何事物都是複雜而多變的,包括人類,包括人類中的男女,幾乎很難找到同樣的兩個人。

那麼,該如何認識和理解這個世界,包括該不該對男人好,這就需要邏輯分類,換句話說,就是世界中接近40億的男人,你要分類對待處理,這才能得到真正有意義的答案。當然,這樣的分類也包括接近40億的女人。理論上來說,一般情況下,對男人好沒有錯。

只要這個男人有責任心,懂得感恩,懂得是非對錯,人格健全,誰對他好,都會獲得同樣、甚至更多的好。那麼,為什麼不對他好一點?當然,如果這個男人,人格扭曲,為人奸邪,不懂是非對錯,不懂得感恩和尊重,自私自利,當然,不能對他太好,因為,他會利用你的好,不斷的索取,他會算計你,控制你,希望你能做的更多,他只會認為你傻,認為他自己很聰明,他也不會珍惜你。

那麼,你為什麼要對他好?同理,這個答案也適用於「該不該對女人太好」的問題。我們要努力活得簡單一點,這樣才能輕鬆快樂多一些。

然而,任何的簡單生活,都需要能夠認知複雜問題,並有把複雜問題簡單化處理的能力。

離婚帶孩子的男人是不是一般不是太好?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我還真的想找乙個離婚帶有孩子的男人,組建婚姻,有點性冷淡,並且由於某些原因對生孩子很恐懼,不願意生孩子,但是卻又很喜歡孩子,從小就特別喜歡帶小孩。要不是因為學業還沒有完成,我媽沒給我安排相親,我還真想和我媽提提我這個要求,就是怕我媽會打我。 了了 正好相反,這種男人才是離婚裡相...

該不該對女朋友太好?

不要,過猶不及,情深不壽,女生只會因為你對她好一時感動卻不會愛上你,記得一點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過度的好只會讓她覺得你卑微,知乎上案例不少了 當然,應該寵著她,護著他,事事為她著想 前提是,她值得你對她這麼好 當然,並不是所有女生都配得上男生對她好 您配嗎?您不配 先匿名怕被噴 男同胞們聽我一句勸...

男生是不是不應該對女朋友太好?

望窗外雨水滴答 看了一下大部分都是說要對女朋友好的,但是其實我覺得不能太好 以我和我前任為例子,談了兩年多,剛分開沒多久 我就是對她太好,處處忍讓她,卑微到塵埃裡 一開始她也很體貼溫柔,也會回應我對她的寵愛,可是後面呢?你對她越來越好,她就會膨脹,得寸進尺,就會變得脾氣暴躁,沒耐心,也會故意說一些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