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領導講的最不禮貌的話

時間 2021-06-09 23:05:22

1樓:Suger

從你的角度出發,如果你是大領導,你為什麼不簽字,如果別人和你說那樣的話你會怎麼想,多想幾種可能性,你覺得可能性最高的就是最可能發生的。

按道理來說,確實是忠言逆耳,可是誰又喜歡聽忠言呢,你細品。

2樓:世故

明顯是大領導怕工作完不成所以口頭答應,也明顯是他怕搞砸籤了字得擔責任。你直接領導籤了大領導沒簽你可以去跟你直接領導反映,直接領導肯定知道大領導不簽字搞砸了鍋砸下來得砸他頭上,如果事情特別必要做他會處理的,做或不做他去溝通就行,你沒必要跟大領導反駁,這種事情直接領導對直接領導最好。

你要思量清楚直接領導值不值得你為他得罪大領導,你一通懟大領導簽字了是把直接領導該溝通的事情解決了,但是你得罪了大領導而且工作還得你去做。

你如果不跟大領導對著幹或許工作也不需要做了,大領導之後也不會難為你,據實報告給直接領導就行,直接領導讓你直接做事那齣了問題他自己承擔或者推卸給大領導跟你沒關係,直接領導不讓做了那你也省事兒。

總之不要越級,好事直接跟大領導說都可以,可以給大領導留下好印象,你光榮你直接領導也能撈功勞;但出了問題辦了錯事的情況下自己不要往上衝,除非你直接領導能保你提拔你值得你為他這樣。

如何評價安率濱對前輩的不禮貌行為?

清野 哈哈哈哈哈哈哈,能拋下粉絲去追男愛豆的,也僅此安率濱乙個了吧你哩鎖金也不是沒有頭,用腳想金碩珍也知道這女的什麼意思你倒貼就倒貼吧,為什麼挑碩珍親人去世的時候來作妖因為你,碩珍受到了多少莫名其妙的辱罵 你哭倒是出眼淚呀,嘴巴一撅嗚嗚嗚誰不會啊 脫毛蠟紙好貴 呵呵,都是女人,她什麼心理,粉絲心裡沒...

嘲笑別人有口音是很不禮貌的?

惡意模仿 嘲笑別人的特點或是缺點,是一種及其不禮貌的行為,社會化商業行為使得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聚在了一起,大家多多少少帶有不同地方的家鄉口音,美美與共,天下大同 這是人與人之間差異性 社會多樣性的表現,從很多方面看來是有益的。但有的人卻以此來嘲弄他人。所謂求同存異,我覺得可以拆開理解,對於普通話 在...

糾正別人發音是否是不禮貌的行為?

我是我們學校朗誦隊教發音的,所以多少有點強迫症。不過我一般不會去糾不認識的或者不熟悉的人的發音,主要是日常在朗誦隊同事之間當個哏來說。當然,給他們上課和排節目的時候,肯定是不會留情面的啦。 反正我十分討厭別人在我說話的時候打斷我,糾著我的發音,特別是當眾的時候。我知道有些音發不准,但也不是你這樣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