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出軌,無家暴,拼命的想離婚,我是不是作?

時間 2021-06-09 15:20:45

1樓:陽光明媚

大學畢業遇見Sunny燦爛的他,就鎖定了終身。直至今日,所有人都鄙夷的問:沒穩定工作,沒背景,沒家業,沒長相,沒一技之長……你是不是瞎呀?

他的優點:積極,Sunny,脾氣好,大方,愛我愛兒女

缺點:沒一技之長,拿死工資;各種理由晚回家——我等過最長的門是凌晨兩點半,次日他會狡辯說約12點半回的,你睡著了沒敢打擾你;任何要求他幹的事必定不耐煩,任何孤魂野鬼的一句話必赴湯蹈火;不管提前多久約定帶孩子出去玩,只要朋友一句話的事,必定以「有事,我要過去下」。毫無顧忌的揚長而去……

我的失望:1.愛上不回家的男人,活該每天胡思亂想。好話壞話到歇斯底里,然後習以為常

2.難得回家,必定抱定手機。絲毫沒有分擔家務,分擔育兒。喪偶式婚姻,分分鐘壓死駱駝

3.婚姻裡的三觀不合到無話可講:你跟他談陪陪孩子,答他們不是玩的好好的?你跟他抱怨教育孩子很費心勞神,答:是你自己無能。

4.我可以嫁給一貧如洗的你,為啥不能因為一貧如洗跟你離婚。過去十年不夠現實作踐自己,未來幾十年就算單身也要好好愛自己

5.但凡提起婚姻,就有一種窒息感。他委屈:你不就是因為我賺不到錢就瞧不起我?

老公出軌,還家暴我,我想離婚,該怎麼辦?

王幼柏律師 今年 民法典 出台後,出軌的代價變大了,離婚案件中,如果對方出軌,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也就是說,要求精神損害及物質損害賠償的情形,將不限於同居 家暴 虐待遺棄 重婚四種情形。而且根據民法典的規定,離婚時夫妻共同財產的處理,應當按照照顧無過錯方權利的原則進行判決,過錯方在離婚時可少分...

無出軌的第一次家暴該原諒嗎?

Miss 首先不論什麼原因打你就是不對的家暴的人控制欲很強而且也是你性格軟弱導致你老公敢對你家暴的在所有的家暴中被原諒以後都會一次比一次打的狠你要想辦法讓他知道打你需要付出什麼代價才能原諒就好比別人不小心把店裡的東西打碎了你說要別人賠償還是算了呢!人不說要你自己把自己太當回事但是也不能太不當回事不卑...

對於無胡歌不仙劍大家看法是如何的?

反對。以下為個人觀點。首先,仙劍一,我對靈兒阿奴酒仙大反派那幾人印象最深。其次,仙劍三,我對紫萱這對和茂茂魔尊這幾人印象最深。一直有種感覺,就是男主是工具人 換個人依然影響不大,因為仙劍的男主設定真的毫無亮點可言啊,也沒有什麼讓人記憶深刻的悲痛事件。反正我一直感覺換個當時很 活潑 的男演員一樣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