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區區2000元,都想要結束五年的異地戀,希望大家給個意見。謝謝 ?

時間 2021-06-09 14:10:11

1樓:

為了他,我北漂到北京,只是借區區2000租房,又不是亂花,為的只是不讓自己睡大街。可是他的回覆是:怎麼能一下借給你我的大半個月工資呢?

我要攢著買房。你現在借半個月,以後是不是借乙個月?還沒結婚就想管我的錢嗎?

就衝一段話,這男友還不甩了留著結婚找氣受嗎?什麼叫「怎麼能一下借給你我的大半個月工資呢?我要攢著買房」,你又不是不還他了。

他要買房怎麼了?手頭就差這2000就能買房了?「你現在借半個月,以後是不是借乙個月?

還沒結婚就想管我的錢嗎?」男票借給女朋友乙個月工資又怎了?他對他的錢可比對你愛惜多了,現在借錢都捨不得,以後結婚估計還得AA呢,是不是小孩以後尿不濕誰買、奶粉誰出錢他還要和你算清楚每一筆帳。

簡單總結:自私。不值得留戀。

2樓:小馬兒

大家都是女人

其實你自己早就心裡有數了吧

不要想過去了

愛情不是攢日數拼湊出來的

你明明都已經看到了沒有未來

何必因為被過去的自己感動而不甘心放棄

不要浪費時間在這尋求肯定了

早一天放手

早一天解脫

你對他好

他對自己好

養隻寵物都懂得感恩不是嗎

你還要犯賤下去嗎

如何評價洱海洗車被罰2000元?

Excel Notes 2015年1月20日,大哥來到雲南大理洱海邊的灣橋鎮古生村了解洱海生態保護情況,他同當地幹部合影後說 立此存照,過幾年再來,希望水更乾淨清澈。大哥表示,我是第一次來大理,從小就知道蒼山洱海,很嚮往。看到你們的生活,我頗為羨慕,捨不得離開。大哥對洱海提出的要求也是對生態文明建設...

月結餘 2000 元的人怎樣理財?

異想天不開 我覺得月薪2000元在當前可是屬於社會低收入人群了,這樣的人群理財,必須做到投資能力與風險能力匹配,不能因為投資形成風險而影響生活,這是必須堅持的原則或前提。這個階層理財主要是把省吃儉用節約下來的錢存入銀行,或者購買幾份健康商業保險,防止生病或其他意外事故發生,提高生活抗風險能力是最為重...

1000元到2000元之間,哪些手機比較好(2019 01)?

捧捧 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也是越做越好了。因此,目前市面上存在售價只有千元左右,但是體驗卻十分出色的千元神機,真正懂手機的一般都會選擇以下這八款,價效比非常出色。可謂典型的千元 真香機 來年秋風起 我買過的紅公尺note7還不錯的價效比也挺好的,現在的千元機不做特殊用途的話都沒太大差別。有人專門挑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