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和分過多次的男友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9 11:20:10

1樓:星河

相親物件吧,這個不靠譜。原因一他父母不知道因為他內心裡不想讓他父母知道,覺得你配不上;原因二倆人相處吵架傷感情,分分合合,彼此對這份感情的重視程度都不夠;原因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都是衡量跟你般配的人,給你介紹的,彼此對等,勢均力敵。

2樓:bobilee

三年不告訴父母?我說句老實話,相親的你不一定喜歡滿意,不要強求,但是你這個男友沒有擔當,怕事,說都不敢說的,勸你另找乙個自己喜歡的。

3樓:明日晴

我教你乙個不犯錯的方式

把選擇權交出去

明明白白的第一次吃飯就和相親的說這事

他會問你怎麼想你就說還在迷茫

同樣你也和你男朋友說這事

然後看誰來爭取你那就是誰更愛你了

男人也喜歡這種簡單的方式不用遮遮掩掩單挑誰輸誰走

4樓:

以consulting的方式列個表,把兩個人你在意的優點和缺點羅列出來,更nerdy一點可以每個點按重要程度打個正負分。當然這個結果也只是個參考,其實你現在糾結是因為沒想明白你可以放棄什麼,什麼都想要,所以才很糾結。

開個坑有空來填一下思路。

條件不好的男友和條件不錯的相親物件,怎麼選擇?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罵題主?有男友還去相親是不對,但她沒有瞞著男友吧?女方家裡的想法也沒有隱瞞男方啊。高讚都站在道德制高點批判女方也是沒什麼必要,合著題主過苦日子大家就開心了?都是成年人,為自己的以後多考慮也沒毛病吧?誰不想過好日子呢。如果我有女兒,我是不樂意她為了所謂的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去過以後...

怎麼讓男友的相親物件知道男朋友有物件?

性別互換,改成女友去相親,絕對被罵綠茶養備胎。您想結婚,您女友不想,大可以分手後去相親,好聚好散。一邊吊著女友,一邊去相親,和綠茶女異曲同工。原來同樣的事,換個性別就能被理解了。題主如果你男友心裡有你,會自動跟相親女攤牌自己有女友,不用你出手。不過看完問題我也早猜到題主會被罵,不結婚的女生,雖然什麼...

男友一邊和我聯絡一邊和相親物件在聯絡?

曾經我也跟乙個像你男朋友的人聯絡過,我是他的相親物件,我猶豫不決時,他去找回他女友 後來才知道他有女朋友的 我一聯絡他,他又跑回來我這邊,你以為他是真愛我嗎?他女朋友來現場抓他跟我見面時他明顯先看見了他,他沒有叫我躲開,雖然他女朋友沒有吵也沒有鬧,但是那種經歷那種信任崩塌的感覺太恐怖了,他騙我說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