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怎麼結束?

時間 2021-06-09 09:54:22

1樓:

emm,只網戀過一次,過年前幾天分手了,啊,也不知道算不算分手,只是不聯絡了,挺可惜的,畢竟也是認認真真喜歡過的人,可是網戀真的太沒有安全感了,沒辦法做到及時聯絡,有時候想要分享的事情等你回訊息了已經沒有那種衝動了。

慢慢減少聊天的頻率,回訊息的字數,不需要多久就會結束了。

2樓:慕容止

網戀分手比現實分手簡單太多了。

一、直接給他說,你新鮮感過了,不喜歡他了。他可能會挽留幾句,但你只要狠心決絕一點,他就會放手了。

二、冷暴力(不推薦)。訊息冷漠回之,他找你聊天各種理由推脫,或者看見了也懶得回,久而久之,他自動不會找你,關係逐漸淡了,各自不找對方自然就分了。

三、最恨的一種方式(不推薦)。拉黑,遮蔽。

四、假裝自己已經看透紅塵了,委婉的給他說,你不想再談這種虛擬的網路戀情,你要專心投入現實的學習或者工作,還有生活中。講清楚,自然兩分。

五、退網。

最後,網路上的男孩子不會愛你愛到多卑微的,而且網戀分手也不會是多大的乙個打擊,對於男方來說並不是像現實分手那樣撕心裂肺的一件事,所以大可不必怕傷著他,其實他只是失去了你一條魚而已,網上還有很多妹妹呢。

網戀想結束怎麼找理由?

我不知道怎麼結束,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的情況兩個月前我們在一起,對了,他問我我喜歡他什麼,我之前一直沒告訴他,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其實,剛開始是喜歡他對生活的熱情,後來是因為他的真誠,再後來是因為我們倆聊出來的感情。他人特好,待我也好,我們從未謀面,我們離得不遠,在乙個城市,我說過好幾次見面。但...

已結束網戀勸退

W一夏 親親,這邊建議你趕緊分了喔!他不一定是你的菜,但你一定是他池塘裡的一條,喜歡乙個人今天吃了什麼好吃的,看到了什麼好看的好玩的都會忍不住給對方帶乙份,天涼了會忍不住想他有沒有圍圍巾,天熱了會關心他有沒有塗防曬 如果他只是單純和你分享他所享受的一切拍個照說說早安晚安啥的動動嘴皮子不需要付出成本的...

網戀讓我痛苦多於快樂 感覺不歡而散的結束記錄比較多 我應該放棄嗎。?

歲歲 勇敢一點,及時止損,也不是非他不可,時間還很多,投資自己,絕對是有收穫的買賣。要知道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我其實想放棄了,我太不喜歡冷暴力了,受不了。讓自己忙起來,相信時間,給時間一點時間。慢慢來吧,總有一場相遇,是互相喜歡互相欣賞是共同成長是隔著茫茫人海帶著溫柔奔赴你而來。給你也給我。算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