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美術生還有希望考東華嗎?

時間 2021-06-09 04:56:17

1樓:藝考小諸葛

首先,東華大學是校考院校,考試科目為:素描頭像,色彩靜物和設計基礎。無論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聯考是肯定是不會考設計基礎的,既然考試科目不一樣,那你的聯考分數怎麼可以決定你的校考分數呢?

更何況你自己也說了聯考沒有發揮好,那這個成績更說明不了你的實力了。

其次,有一科設計基礎,如果你這科學好了,校考考到90分上下,你那兩科只要不是太差就完全可以過線的。所以說能不能過東華大學最後還是要看你的設計課,畢竟素描和色彩都是經過大量訓練的,差也不會差太多分。

最後,祝你校考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

2樓:chill畫三

聯考和校考評分標準不同,還有個發揮問題,一定不要被聯考成績框死。研究一下東華大學考題,學學設計,你文化佔優勢,希望還是有的好好考

3樓:查無此人

考還是要考的,你的文化成績很好走校考的話也會推薦你去清華央美國美這樣的學校。其實我也會推薦你走央美的建築設計,報考人數少專業過線,文化分五百多基本都可以走。

好想跑遠了,說說東南大學,他們需要參加校考,記得提前報名!錄取時按照你的綜合分數錄取。綜合分=專業成績+(專業成績滿分/文化成績)*文化成績。

這裡面要求英語成績不低於70分,中英合辦服裝服飾設計不低於90分。

當然如果你是上海考生,走聯考成績,如果想要拼一年可以復讀一年多考幾個好學校。

4樓:

值得一試

東華這個學校它的成績判定賊幾把迷

我們寢室有一次談起東華校考,室友們都無限憤慨表示這個學校一定有黑幕,就差掀桌子了

我在一邊瑟瑟發抖,我哪敢說我不僅拿證了還考的不差,反正當時我媽把各大論壇家長群翻了個底朝天也只找到兩個比我高一點點的

最主要的是我tm沒黑幕,真沒有啊!!!我也沒錢去搞黑幕啊……當初報這個學校就是想去天津玩兩天而已,妹想到在其他人眼裡它的地位這麼高,要考得上東華誰會來美院什麼的………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鬼知道我現在進的這麼個專業偏偏是東華的王牌專業,被她們講的有一、、後悔,害

反正莫名其妙背了個黑鍋是真的委屈……要真能買成績我也不圖50萬,5千塊錢拿走拿走

推薦天津考區,雖然機票很貴但是玩的很開心!!說不定就中了呢,不僅拿了證還玩了趟好的還不是美滋滋

5樓:呆若木雞

不要被聯考統考成績所影響啊當然是繼續校考考啊

再說了,東華的話是設計名校,校考科目有所不同,你現在大可以再學設計,

說不定你聯考考差了的那門課人東華的設計壓根不考呢?

名校法學生沒過法考人生還有希望嗎?

我看好多人說多麼多麼努力複習但是差幾分 多努力?準備法考總時長超過1300小時了?沒有就叫努力?真題三遍以上了,該背的都背了? 來勝姐姐 沒過法考,確實會給你的人生你的事業帶來一些限制。比如原本對考研沒那麼多熱情的你,接下來必須全力以赴了,因為沒過法考對於找工作會有一些不利,而且讀書期間可以更安心備...

像我這樣的情況有希望去日本留學嗎

留學五大誓言 說句實話,按照題主的描述我是感覺能考上一般性的大學對你來說應該算是很不錯的結果了,因為你完全不是乙個適合學習的人。而且你有研修史,很多氛圍好的語言學校壓根就不收你。我是建議樓主還是辦特定技能籤繼續去打工比較適合你 有人叫我黑花 1,可以以中專學歷留學。途徑是研修修了結束後,轉為特定技能...

還有47天美術聯考,畫的不行還有希望嗎?

美術飯哥 跟緊老師 用好老師 梳理問題 每天確保自己解決一些小問題 每張畫反覆提醒自己思路。每天要給自己定下乙個練習的目標,確保手不會生疏,尤其是速寫,建議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來一次一天一百張速寫的特訓。當前的成績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目標白白浪費了當下剩餘的時間,可以去美術社群小程式和美術生們交流溝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