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有一點錢你會先買車還是先買房?

時間 2021-06-09 03:48:46

1樓:郭小妹

要分幾種情況,第一,如果我的工作穩定,且對工作收入相對滿意,我會考慮先買房。第二,如果工作不夠穩定,或其他,我會考慮拿錢投資用。不買車也不買房。

因為沒必要。第三,如果我是自己在做小本生意,我有一點錢會先買車。

2樓:眉如遠山含黛

有點錢大概是多少呢,標準是怎麼定的呢?買房還是買車的問題,看你是否有女盆友啦,有結婚打算就先買房,畢竟剛需嘛。單身的話考慮自己的工作城市,職業前景發展,以及距離公司距離,有必要就買。

任性的話想幹嘛幹嘛,想買啥買啥,還不是看你自己

3樓:吃雞狂魔環遊中國

那要視乎你所說的「一點錢」究竟是指多少。還有,你是想買名牌車?還是只是普通車?。另外,你是買一手房還是二手房?是想在新區買?還是舊區買?

總的的一句說,我覺得你的問題太籠統。老鼠拉龜—-無從下手。

4樓:Hey

就說點實在的,如果可以買房就盡量買房,如果實在買不了,買車無論是預算也好,還是後期保養使用沒什麼問題的話,就買車吧,畢竟有車對工作也好

5樓:Dillion

分情況,看哪個需求更強烈。如果短期內考慮到孩子上學的問題就先買房,如果不是就先買車。買房也看城市,如果房價不太高,有漲價空間可以考慮先買房,避免房價漲價速度超過收入增長水平。

但目前國內房價虛高,近兩年內入手風險較大。買車可以讓你的生活更方便,可以明顯提公升生活水平。

有一筆錢,是先買車,還是先買房呢?

Johnny 當然先買房啦!說來血淚史,窮屌一枚,當初我們小區首付10萬買房,我終究太年輕了,選擇了買車 呵呵,現在房價翻了一倍。車子停在車庫裡幾天才開一次,粗略估計,每年小區停車費2000。保險4000。油錢開的少不記大概就3000,保養1000多!然後屁顛顛的去擠地鐵上班。你問我為什麼有車還要擠...

在戀愛中,假如你有一筆錢,你會拿這筆錢用來提公升自己,還是花在另一半身上?

999family 當然是提公升自己啦,如果你不能讓自己更有價值,不僅自己沒有滿足感充實感,也會讓對方覺得你很廉價。當你們不在乙個頻率上時,不是他拖累你,就是你跟不上他,兩個人的矛盾會越來越多。 葳蕤 如果你的戀愛能持續到結婚你可以一半用來提公升自己一半花在另一半身上,如果非要選擇乙個人,那看重要程...

假如你女朋友對你犯的一點錯都不能包容。這種女朋友還要不要交下去?

suki 恕我直言女方對你如果一點錯誤都無法容忍我指的是非原則錯誤,那大概率是不愛你對你沒有感情了。沒有感情的時候會非常冷漠理性發現你的錯誤甚至放大你的錯誤。不愛你了連呼吸都是錯。如果你犯過原則性錯誤那更容易理解她在情感上正在逐漸斬斷跟你的連繫甚至還有點恨你所以更加無法容忍你。有時候你不犯錯僅僅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