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所謂的美好的東西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6-09 01:38:39

1樓:月下瓜田乙隻猹

哪些?那就多了!

錢。錢是萬能的!有了錢我就可以買房,我就可以買車,我可以胡吃海喝,可以四處旅遊。幾乎所有物質都可以通過錢得到。

愛情。我的感情史挺糟心的,前後有過三個,但現在還是單身狗。我認真對待每一任,就連身邊朋友都說我簡直是寵溺,但她(們)似乎沒把我當回事,沒想過我的苦惱,只是放開了我的手。

一段真摯的愛情可以醫治我的心理創傷。

親情看了李煥英,我倒是沒哭,但感慨蠻多的,又比較散,說不出來,總結一下,就是:能愛的時候就去愛,別等到親人到牆上了,才說我愛你。

健康。問過乙個大叔,什麼是最珍貴的。他的話給了我許多思考,他說:

乙個人最缺啥的時候,缺的那樣東西最珍貴。我問:那大叔,您的呢?

大叔咳了一聲,說:健康。大叔得了胃癌,晚期了,接回家養著,人很瘦,躺在躺椅上曬太陽,閻王留給他的時間不多了,醫生說頂多半年。

他微微轉過頭,問道:你呢?我:

…我不知道。其實我知道,但不知為何,我說不出口。

其實,哪有那麼多?

現在就很美好,我尚且健康,親人都在,家境不算差,大洋攥手裡知道往哪花,單身時也自由,再玩兩年。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

為什麼美好的東西都有期限?

夢丶塵 不是有期限,而是你在擁有它之後就覺得它不算是美好的東西了,就想要尋求比它更美好的東西。這就是得不到的時候的佔有慾和得到之後的短暫的新鮮感。 阿綰 因為美好的東西在給你看見的最後一秒是美好,你就會覺得美好的東西是有期限的。如果美好的東西沒有期限,那我們還會覺得它美好嗎?美好的東西存在久了,我們...

去外國吃到的難吃的東西都有什麼?

ItsDoris 南韓的血腸。聽說是灌的粉絲加動物內臟。我本身不排斥動物內臟,還喜歡吃肝類。但血腸,無論哪家店的,我都覺得有著一言難盡的奇怪味道,但有乙個朋友特別喜歡吃,所以還是看個人口味偏好吧。特別想回國,想吃酸菜魚和小龍蝦QAQ 臨安初雨 乳酪,沒吃過單獨的乳酪,可法中國人吃點什麼都可以加點乳酪...

鮮為人知的泡水喝的東西都有什麼?

YOOY 蒲公英!以前我眼中的蒲公英就是好玩的,等它開了風一吹,好看的很。後來我聽我朋友說,她爸爸又去摘蒲公英了。我帶著好奇發問 幹啥哦?難不成還能吃?對!她爸爸摘蒲公英自己曬乾了炒或泡。我都驚了。聽她說她爸爸之前去過長陽,那的乙個愛荷蒲公英基地,取過經。其實蒲公英有很多益處,清熱解毒,適合我們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