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擁有 能進入別人夢中 的能力,你會用來做什麼?

時間 2021-06-09 01:31:29

1樓:人生導煉

有部電影《盜夢空間》完美解答了你的問題,今天看到一則訊息,馬斯克已把晶元植入猴腦,讓猴子玩桌球遊戲。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2樓:乖吾

這能力基本上沒有卵用,因為文學影視作品的描寫,導致大家對夢有很多誤區。

誤區一:人在夢裡面是非常清醒的,與在現實生活中無異。這一點想一想也不可能,睡覺就是大腦休息的過程,這個過程中偶爾大腦會有一些調皮的部分活躍起來了,這就產生了夢。

這個時候,人的處理事情的能力肯定是要打折扣的,而且還有更多的區域在睡覺,所以功能也不會很完整。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人比較清醒,那就代表他大腦活動區域比較多,所以功能比較完整,那就代表他睡得不好。因此,像盜夢空間那樣,夢裡面的世界無比清晰,還能減慢時間的設定是不可能的。

誤區二:人做夢會記住。這一點也是不對的,人一晚上可能要做好多好多的夢,也許偶爾有乙個夢被記住了,這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做夢時腦子比較清醒,記憶區域活動了,所以把夢給記住了,第二種就是夢做著做著人醒了,這時候腦子還留有正在做夢的臨時記憶,這樣也會記住一些夢。

這一點加上上一點,導致你想在人的夢裡面叫人學習什麼的,是非常費勁的事情,因為可能做10個夢也不會記住乙個,記住乙個也不會很複雜。同理,想要做一些心理暗示之類的事情也是非常費勁的。

誤區三:夢裡面死了,人就死了。這一點也是盜夢空間裡面的設定。

你在夢中的死亡不會影響到你現實生活的。換乙個觀點,你在夢中真的會死亡嗎?相信各位都體驗過夢中的墜落,但是,有人真的體驗過pia摔到地上的感覺嗎?

一方面是因為你沒體驗過摔到地上的感覺,一方面是因為,如果你死了,也就是失去了感覺,對應在夢裡是夢結束了,而不是你死了。你是產生夢的物質基礎,如果你失去了感覺,是夢消失了,而不是夢還存在你卻死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想在夢中害人也是不可能的。

總的來說這種能力就是個雞肋吧,但是也沒準,也許給你這個能力的上帝也會給你配套別的什麼力量,來修改人類夢境的規則,這樣這個能力就可以很大程度的影響現實世界了。

3樓:來張O5卡

我揉著身前捲成一團的毛絨絨白貓,舒服地抱住它在床上打了個滾。

柔軟的肥貓觸感,這是「她」送給我的「禮物」。

「你擁有了進入別人夢境的能力。」造物者大人一如既往戴著嚴嚴實實乙個孔都沒有的白色陶瓷面具,覆蓋住那張俏皮美麗的臉。

(……我覺得,以上這些可以大改……有空想個大概過程再更吧,主角的定位得再考慮考慮)

4樓:走過你來時的路

這個能力弱的很,可以說基本沒啥用!隨隨便便進到別人夢裡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因為在誰的夢裡,誰就是主宰!而且做夢的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潛意識,你想想你平時無論做夢有多恐怖,在夢裡你絕不會看到自己死亡!

一群狼追你,咬你,你只會感覺到很恐怖但你看不到自己身上有傷口。你從懸崖掉下來,你要是沒醒就會發現自己還是活著的。你要是做夢遇到危險心裡但凡一想應該會出現什麼樣的人來救你就一定會出現的,雖然可能出現的會跟你想的有偏差但是大方向一致!

但是其他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在別人的夢裡說死就死了。盜夢空間裡那種說可以進行保護訓練的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真要整成那種的你進去只能死裡頭了!

所以這能力還是改改吧,可以把別人強行拉到你的夢裡比較好,畢竟方便意淫!

假如你可以擁有永恆不死的能力,代價是無法生育以及感受力提高到乙個極高的水平,你會選擇擁有還是拒絕?

汝愛花否 需要承受恆星熄滅黑洞蒸發後的 10000000000000000000000 億年的孤獨 修改一下回答,我還是選擇永生把,半死不活比死亡好多了 花開半夏 擁有永恆不死的能力這一條肯定就無法接受,任何沒有限制和無盡頭無邊際的東西帶給人的體驗感和充盈感都是最差的,生命的有限才更能讓人體會到樂趣...

假如你有使別人無條件相信你的言論的超能力,你會怎麼做?

如果題主的設定中,這言論必須由我本人嘴裡吐出,題主,我相信你這是在逼我學習外語。學習越多,能力越強。是這個意圖麼?很好,祝願題主的外語培訓班越來越紅火。But,如果題主沒有這個前提,也就是只要是 我 的言論,那麼好吧,很多人會因為 我 而死。因為 因為懶得查證,所以這句話確實是我說的。魯迅 水魄天 ...

在夢中我們擁有超強的空間塑造能力和記憶力。我們在醒著的時候怎麼達到那種能力。?

全腦開發程老師 夢境中,我們會擁有各種各樣超強的能力,一方面是因為我們本身就擁有這樣的能力,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夢境中所呈現出來的能力,並沒有受到我們 肉身 的種種限制。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身體的束縛!現實記憶訓練過程中,身體消耗能量較大,大腦會比較累。所以,我們並不能一直堅持高效率運轉。而在夢境中,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