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乙個人擁有可以看清所有人思想的超能力,那麼他是不是無敵的?

時間 2022-01-06 06:32:13

1樓:世界

題主不要把超自然的能力看成超能力,現實的一些技能,知識未嘗不是超能力。比如醫生妙手回春,律師的口才,爆破專家精準爆破,心理學家超乎常人對心理的理解

2樓:但丁911

不知道其他回答為什麼會那麼想。

能當面讀心就已經很無解,遠距離讀心更是乙個近乎無敵的能力。

一開始先去賭場跟別人玩德州撲克,積累原始財富,然後直接讀取各種金融大佬的心裡,在他們之前投資。很快就能成為頂級富豪。

3樓:

眼高手低

是很痛苦的

自己看透一切,但是自己沒有辦法執行,只能寄託於別人來執行。而別人的執行可能還達不到你的意識。

如果說手低是一種懲罰,那麼眼高手低就更是一種懲罰了。

只有你遇見無條件無理由服從你,還很強大的人來執行你看透的一切,可能你才是幸福的。

4樓:

他應該很痛苦吧。

他會清楚的知道每個人心裡的黑暗。

清楚身邊重要的人,突然厭惡他的某乙個瞬間。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刻,突然厭惡身邊親近的人,這難以避免。

但只要不表露出來,大多是一時的情緒總會過去的。

可是如果有乙個人能看到。

在那一刻他一定手足無措。

為什麼有人總愛當著所有人的面內涵某乙個人?

萌豆 自我的滿足感吧。自信過了頭是會產生自負的 有時候個人成長途中總會有別人否定,所以也就看不得更多人比自己好,以此來證明自己。內涵別人也有好有壞,好的時候內涵別人那大家都是心裡自知的,只是沒有把話說出來傷感情,這樣既然大家都知道的,內涵也就想開玩笑一樣吧。 沉夢笙花 我是在等待乙個女孩 還是在等待...

假如乙個人把所有的社會毒打都挨了,會是什麼體驗?他能有多慘?

希夷 就在五年前,我們村發生了一次群體暴力事件。乙個城裡來的老頭要收幾千畝地,錢都給了,村民卻遲遲不願退出自己的土地,那天老兩口帶著幾個人來扎圍欄,結果遭到一群村民的圍堵。乙個村里的混混,穿著背心,露出滿身的紋身,就像是乙隻兇惡的黑蛇,他惡言惡語,齜牙咧嘴,上去照著老頭的連就是兩巴掌。兩頭大約六十歲...

假如乙個人能永生,是不是很痛苦?

Aimond Sakura 得到了永生就會死,我已經抵達了這個結局。因為我這一生實在是很能逃避痛苦,當我成功逃避了所有痛苦的時候,活著的痛苦越來越讓我無法承受,我覺得生物的誕生就是個錯誤,所以即使我拼命地逃避痛苦最終還是抵達了這個結局。我已經再也無法從過去喜歡的東西中感受到美好和希望。由於生物本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