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了乙個女生該如何彌補?

時間 2021-06-08 22:22:02

1樓:

希望可以永遠斷了聯絡,因為你彌補不起。

反覆無常,希望伴著失望。這背後,是另一顆心的絞痛。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願你未來記得寧缺毋濫。

2樓:

繼續渣下去。讓她恨得理所當然。半路子當壞人和半路子當好人都不足取。

我不相信會有彌補,除非你惹到了乙個不好對付的女生,不得不假惺惺的「彌補」。

3樓:夜冷了

直接絕交是最好的方案,因為這可以保證你不會再傷害她。

請不要拍著胸脯保證,你當初也是拍著胸脯保證的。對你投下更多的不信任票,未來會更好。

4樓:wangchuer

題主標籤裡有劈腿,那麼本人姑且認為是題主出軌渣了女生。

好巧前兩個月剛發現前任出軌,趁還有點印象回答一下。

作為被出軌的一方表示,出軌對於對方的傷害真的太大了。那種從心底被撕裂的感覺,真希望你能體會一下,被最愛最親的人背叛也摧毀了女生的自信心,在之後的乙個月都沒辦法好好吃飯睡覺,始終隱隱覺得是因為自己太胖太醜才導致對方出軌(實際上本人身材勻稱長相人見誇)。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前男友可以體會我當時的感受。或者吃屎,但是想想屎有什麼錯呢?()

所以題主別想了,既然你已經做出了選擇,是你選擇了背叛,選擇了傷害她,選擇一手斷送你們的未來,就該去哪去哪吧。女孩子遠比你想象的強大,很快她就會走出來,迎接新的生活。

而你,對於他而言最好的補償就是不再打擾,好好做人吧,不要再傷害下乙個女孩子了,省的當你看到她滿眼是你滿心為你的時候,自己都覺得不配。

(以上是作為旁觀者的建議,但是我由衷希望前男友得到報應嘻嘻)

5樓:

她想讓你死,你會死嗎?人都是不善良的,你要彌補就把你的心挖出來給她看啊。究竟怎麼彌補,你怎麼彌補不回來一顆因為你而傷痛的心。

可你,至少有一顆彌補她的乙份心……這其實也算夠了。如果你只是想彌補她來換你的乙份安心,你就用錢,用物質,對她做你從來沒為她做過的事情,然後一笑泯恩仇,別再聯絡,離開她就成了。如果想讓她回到你身邊,哥們兒,別了吧,患得患失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她如果能回到你身邊,她百分百要被這種感受折磨,然後你們又是重蹈覆轍,何必呢?

所以,你彌補可以,別讓她回到你身邊了。如果是個足夠好的女孩子,請你不要在你不能負責的時候去接近她,給她一切你做不到的承諾。做個人吧。

該如何成為乙個渣男?

請你不要也像那些人去傷害好的女孩子,你永遠不知道晚上乙個人哭的她,分手了想起你不是因為你的好,捨不得,而是你對她做的那些讓她覺得很委屈很傷心。愛情是有輪迴的,也會有人傷害你。 飄飄殿下 當你可以乙個人對著手機陪很多個妹子聊天的時候,你就是渣男。首先,初戀的妹子要麼就非常衝動要麼就是考驗重重。結束這些...

怎麼才能彌補對乙個單親女生的傷害?

你有沒有看清楚她的內心。每個人都會有缺點。嘴巴毒,不一定就是單親家庭所致,可能很多因素。這的確是個缺點,但是這個缺點並不嚴重。如果她只是一時嘴快,說完,你不介意她也不會繼續或者小事變大。那我覺得這個非常不是問題。因為我要告訴你,有些人就是這樣,嘴巴毒,習慣了,而且只對親人毒,外人反倒不是。不是什麼嚴...

乙個英語渣渣如何學好英語?

Brother Joe007 親愛的,高考英語32分,並不算手氣最差,在知乎,我還看到有19分的!題主這個成績,應還處在啟蒙英語期。參考一下這裡吧,有你該知道的語言學習理念!Brother Joe007 詞不離句 用自帶的大殺器去學習英語! Joy考研英語二 學英語跟過考試,還是有區別的。如果目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