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需要花錢的時候才會想到你,這樣的女人能要嗎?

時間 2021-06-08 17:03:44

1樓:王讀書

乙個會跟你要錢的女人,肯定跟你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首先你要想清楚,你們倆的感情是否是真實的,這個需要你自己判斷,就你的問題而言,這個女人只有在想花錢的時候才會想起你,這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是很一般很一般的,或許只是在欺騙你的感情來換取錢財,或者還會是另一種意思,她是不是一直都這樣,只要缺錢想花錢就找你,如果是偶爾的幾次,或許是在試探你對她是否是真心地,現如今的社會,感情這個的東西都是跟錢財繫結在一起,一切的問題,都需要你自己去認真的思考,你們家是否真的有感情,你對她是真心,她對你是否也是真心付出,如果雙方都是真心的為對方著想,那就可以了,如果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感情,而對方只是在利用你的感情來忽悠你的錢,那就不能要了,那麼多好女孩子,該換就換乙個

2樓:小何

必須能要,只要你一直有錢她就會一直不離不棄,你放心,花錢的慾望會比你愛她的感情穩固得多。你根本不需要擔心她會不會離開你,努力掙錢就行。把花錢的難題直接甩給她幫你分擔。

冥想的時候突然想到「我肯定會想動一動」,想到這裡就會忍不住分心 難受 動來動去怎麼辦?

昌隆 根據個人經驗,嘗試分析一下。首先有這個疑惑,那麼得先肯定一點,同修的觀心功夫還是不錯的。那麼為什麼,在冥想時,心念老是想要動呢?這個原因就是,有三毒,貪噌痴。強行分開來談,貪噌相對來講,是比較淺層的,業因,不斷地熏習,不不斷地把心,投注到所緣上,定力提公升了,就比較容易降服。最難的是痴,也就是...

回想自己兩三歲的時候會想到自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嗎?

虛心再虛心 兩三歲的夢想早就實現了!6不6?我就是這麼生猛的人!我兩三歲的時候是在鄉下我姥姥家呆的,我姥姥家有乙隻特別神駿的 大公雞!羽毛蓬鬆華麗,雞冠鮮紅挺拔,眼神 眼神犀利,那是相當的犀利!至於喙和爪,那就是鋒利和尖利的表現啊。再加上,小時候我姥姥騙我說雞吃 蟲 嗯,就是我開襠褲裡的那條白白嫩嫩...

自己讀過的書都忘了,別人說的時候才會想起,這算無效的閱讀嗎?

細思極酷 別說讀過的書,即便是你經歷的人生,大部分也會忘記,當你參加同學,朋友聚會的時候,過往才又被激發出來,聊起一起度過的時光,有些快樂悲傷被忘記了,餘下的便是珍貴的記憶。過往都融匯在你的身體裡,如果沒有經歷過童年,你不會懂得天真爛漫,如果你不曾讀過歷史,那又何來民族自豪感,如果你不曾戀愛,那你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