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社會最底層的人,應該怎麼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08 12:00:24

1樓:

都說這個社會人吃人,那你覺得是誰吃誰?沒文化,沒背景,沒能力的人去吃官二代,富二代?呵呵,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吧,你自己是權貴的話,你會讓自己後代隨便被吃?

所以,階級固化是必然趨勢,底層人的後代,也還是底層。改變自己,比較難,能做的,就是不要再培養其他的底層,也就是不要生育!!!

2樓:beatnik

社會底層不是乙個人的經濟條件可以決定的。讓自己變得智慧型才是最重要的。那些追求物質利益的非利人士不,不管他們作了高管,成功人士,最後還是在社會底層的泥潭之中。

3樓:無水

首先我覺得題主需要對「社會最底層」的人群下乙個定義,到底什麼樣的人才是「社會最底層」?有的人吃不上飯,有的人吃得飽飯但是上不起學,有的人上的起學但是早早輟學去打工,我今年大四,我也覺得我是社會最底層,因為工作沒著落,對於不同的人群來講,太寬泛太泛泛或是以偏概全的回答都不太合適。

4樓:殘月之角

隨大流,多生孩子,盡可能的將自己的基因更多的遺傳下去,這樣,總會有一天,大廈將傾,你n代後的y染色體所有者也許會振臂高呼道: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你們見過的社會最底層的人民是怎樣的?

還好 座標南寧,這裡的工資水平真的很低了。在一家教培機構工作,樓下有兩個守電車的阿姨。有一次中午下班,看到其中乙個阿姨啃著兩個白饅頭,什麼也沒有了 說實在的,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很怕,害怕自己有一天也會淪落成這樣。 表面上普普通通,過得還行,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就在最底層,沒有學歷,沒有能看的本事。日復一日...

如果你們是岸本,怎麼改火影才能不爛尾?

RWBYchibi233 花更多伏筆和鏡頭來描繪黑絕,這樣才能讓斑被捅變得理所當然,然後就是以其他方式插入輝夜的故事,剩下就沒啥問題了,戰鬥力的話本來也崩了,當初的最強三代怎麼看都和最強不沾邊,後期怎麼改都會崩的 內卡利 大方向調整好就行戰力可以崩但是忍者世界最終是輝夜搞的就很奇怪把鳴人和自來也修行...

如果瑤會進行改動,你決定應該怎麼改才算合理?

jskdohdni 鹿靈狀態設計很有趣,但是感覺可操作性不大,在瑤剛上線的時候我一度以為鹿靈狀態的3技能,大範圍減速團控會成為神技,實際上鹿靈大多時候無用,因為是被動觸發 也許可以將瑤的人鹿轉化的操作權交於玩家,改為雙形態英雄,類似李信4技能改變形態,並且移除鹿靈不可選中狀態,鹿靈形態新增一範圍團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