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車不買房,掙錢幹什麼呢?

時間 2021-06-08 10:09:50

1樓:理想照進現實1988

開始工作後,你會發現你之前這些都是瞎想。

來到社會後,社會給你洗禮的是,一頓暴打。

有的被打殘了,直接跪了,再也沒有緩過勁來。

有的被胖揍後,勇敢的站起來了。恭喜你,請接受社會的第二次洗禮,再來一頓更猛烈的暴打。

題主正在幻想,北大清華都在搶我,我應該去哪家,太為難了。真到了公布成績的時候,才發現我艹,是北大青鳥。

想象很美好,現實很殘酷,題主加油,一定要多掙錢啊,你的房子和車子,正在前面等著您呢!無非就是被社會猛艹,只要不被艹死,爺就是不跪。

2樓:陳落

如果你是上班族,可以想一下職業規劃,找對應的培訓班,提公升自己的技能或者學歷。如果你是創業人員,且不買車不會影響你的出行和業務往來效率的話,可以出門多去考察,尋找新的投資機會。

3樓:一直在路上

那肯定是理財了。人的慾望是越來越大的,今天想買的東西能買,明天會想要更好的,沒有人不想自己的生活舒適安逸

大家都不想工作到退休靠著養老金生活,所以如何保持資金的持續增長很重要

4樓:菊次郎的春天

趁著年輕可以考慮拿出來一部分理財投資啊,在亞洲富豪中位居首席的李嘉誠,有許多理財秘訣值得學習研究。據他本人透露,他有三個心得:

1.20歲以前,所有的錢都是靠雙手勤勞換來,20歲至30歲之間是努力賺錢和存錢的時候,30歲以後,投資理財的重要性逐漸提高,到中年時賺的錢已經不重要,這時候反而是如何管錢比較重要。

2.要有足夠的耐心理財必須花費長久的時間,短時間是看不出效果的,乙個人想要利用理財而快速致富,可以說是一點指望也沒有。理財者必須了解理財活動是「馬拉松競賽」,而非「百公尺衝刺」,比的是耐力而不是爆發力。

要想投資理財致富,你必須經過一段非常漫長時期的等待,才可以看出結果。

3.理財要先難後易

每年年底存1.4萬元,平均投資回報率有20%,即使經過了20年後,資產也只累積到261萬元,此時仍然距離億元相當遙遠。只有繼續奮鬥到40年後,才能登上億萬富翁的台階,擁有1.

0281億元,但賺第2個1000萬要比第1個100萬簡單容易得多。

如果女生要求不買房不買車,就不結婚,過分嗎?

怪怪 那結婚是為了什麼了?可以問下自己,為什麼要和他結婚,如果是因為他有房有車才願意去結的婚,那你提的這個要求不過分啊,很正常。如果他買不起車買不起房,那可以換乙個可以買得起房買得起車的人去結婚的。但如果你很愛他,是因為愛他,是因為想以後的生活要和他待在一起過才去考慮結婚,那你不防給他多一些時間,或...

那些不買房不買車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不買房,孩子讀書問題怎麼解決,除非你特別有錢,孩子可以讀國際學校,那既然你這麼有錢了,順帶買個房子不會不合適吧?另外,租房子住的話,結了婚有孩子的,搬一次家多折騰你確定受得了?不買車出門不大方便,雖然可以打車和租車,但是還是自己的車舒服,至少比較乾淨,用車時間比較自由。房子可以住,還可以保值,買得起...

男方明確表明婚後不買房不買車不願意負擔全部生活開銷,我們還應該在一起嗎?

夢想是頭豬 說實話哦,我聽你的描述覺得他情商智商不怎麼行,為啥錢放那裡一動不動?等200萬再買房買車,可能這中間房價都漲了一百萬了,錢都是白賺的,人也老了,談何不想降低生活品質。 之友 你才24呀 兩個人結婚生活中,瑣碎的東西比你現在看到的問題還複雜。買房買車這是一起生活的基礎,如果這個問題不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