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網戀?你們支援網戀嗎?

時間 2021-06-08 09:25:48

1樓:

網戀並不反對,相對於本人的看法。無論什麼樣式的戀,都是戀愛,只不過網戀的風險極其壓力更大。當然本人也網戀過,但是無論堅持多久,直到最後我冷靜下來去問為什麼其他人都可以和你在一起,為什麼我不可以的時候,他回答了一句「你熟悉我嗎?

」是啊,多不熟悉啊,因為我們沒見過。

2樓:

我覺得網戀也只是一種去認識他人,溝通交流的方式吧。不用把它看得很低階,很不靠譜。在現代網際網路時代,網路交流已經成了大家生活中最主要的溝通方式。

以平常的心態看待就好。有人能成有人不能成。仍然是看你們的緣分,你們是否互相吸引。

與現實生活沒有什麼用。

從某種角度說,網戀更容易看到乙個人內心的樣子吧。只是真正的愛情會包含很多的部分,還有外在,整體給人的感覺。所以不要太用力,容易沉浸在飄渺中,也不應該直接一棍子打死,存在就有它存在的意義,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把網戀擴大到真實的生活。

成為完整的愛情。

3樓:發光的月亮

我以前的回答…

其實網戀才是最難熬的阿

有時候最大的問題不是隔著螢幕

所謂的口口相傳的愛,其實也不過可能只是各自的孤獨感說愛的時候是真的,想一直下去也是真的,可最後沒法在一起了也是真的…感情這東西,莫名其妙又讓人著迷

別網戀了,太難過了。

4樓:旭旭今天撩我了嗎

看情況啦...不一定會真的翻車...

比如這樣!完全不會翻車呢yiiii

面基之後,特別能看對眼_(:」ㄥ)_

我小哥哥的手prprprpr

你們願意網戀嗎?

粥粥小姑娘 不願意。當今,身處於錯綜複雜的世界裡,很多東西都被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尤其是大家拿著手中不願意放下的手機,把身邊的人與自己隔絕開,不能說完全錯誤,只能說不對。說到網戀。網路最大的特點就是實效性 隱秘性 迅速性 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 網戀物件就看不見也摸不著,說是談戀愛,可又像與ai談情說...

你們支援網戀的觀點是啥,急急急!?

黑腦洞的的大二哥 只要不談錢吧,網戀就挺安全的,適合那些長得不夠好看,不夠自信的人,屬於是一種精神交流吧,不要想著奔現了,因為婚姻方面會關係到更多的問題。網戀大部分不會有未來,更多是和乙個想象中的人在一起,我網戀過很多年,很多次,很多一直沒見面,最後因為關係淡了分開了,對方也是不想見面的意思就算T出...

你們覺得網戀可靠嗎?

容顏 不靠譜,要有足夠的了解,我和一人相談甚歡,然後我和他表白了,在一起十天,我感覺他越來越不愛我,我很難受。他覺得我強勢,他很卑微。十天之內和我提了2次分手,我都不想分,可能太喜歡他了,他會彈結他,唱歌給我聽。即使分了,我還是很喜歡他。 Bowenzaina 靠譜或不靠譜看你們現在的情況,你們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