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兩年,26歲,軟體實施經理,月薪10k,有女朋友,感情穩定,以後的發展方向是什麼?很迷茫

時間 2021-06-08 07:02:49

1樓:小努力

我想問一下你女朋友是你老家的嗎,如果不是,最後在哪定居肯定會發生矛盾的。帝都買房,且不說買不起,你戶口問題解決了嗎?買房好像有戶口限制吧。

所以我覺得最後還得回二三線城市,前幾年就當在帝都積累經驗,那該學的都學了,在賺的都賺了,再退居二線,就輕鬆好多……

2樓:張Jason

雖然不是北漂或者南漂之類的,本人也考慮過這個問題。一線城市固然可以找到相對很好的機會,拿到所謂的「高薪」,但是買房子一定是奢侈品。結婚在老家買房子,婚後還要回到一線上班,這樣豈不是既要還房貸還有交房租。

老家的房子一年到頭也住不了幾天,也是資源閒置。這也是我選擇小城市上班的理由。因為在這可以自己買房住,上班下班能夠見到老婆孩子。

我認為這沒什麼不好。

3樓:

所有的迷茫,都是因為對自己認識不清的緣故。花點時間了解自己,問問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

這不是一天兩天能弄明白的,你才26歲,未來的變數還很多,你今天確信的東西,也許過兩年就未必了,這不是你主觀能夠改變得了的, 因為人生沒有完美的答案,都是在生活的過程中,不斷摸索,不斷調整,這可能甚至要貫穿你的整個人生也說不定。

你最大的問題在於,怕錯。

所以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別怕錯,大膽的走,果斷的走。你會在學會了自行車之後,後悔當初摔了幾個跟頭麼!

26歲畢業兩年如何規劃今後人生?

小瓶屬 說起規劃人生的事,其實越早越好,但是早也有乙個限度,過早會因為我們的認知不全面而造成偏差,太晚的話,就很浪費時間。所以在高中時期大概了解自己的喜好和優勢,大學開始實習規劃是最好的。那麼我們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來規劃人生呢?1生存生存指向的是 以何為生 的問題,在這一方面,我們需要確定自己的一技...

北漂兩年無存款,家庭條件一般,女朋友逼著年底買房,沒房不結婚,短期沒這個經濟實力,該如何安撫物件?

純色瑪瑙石 不買房不結婚是嗎?那就別結了!安撫什麼?有那時間不如提公升自己努力賺錢,女方希望父母幫襯可以理解,不過那也是要看對方的家庭條件啊,而且是在北京,房價多高不是不知道,這不是強人所難嗎?說白了就是不夠愛你,或者說不成熟,女方對於自己在婚戀市場的定位不清。不過話說回來,有些人寧願租房子一輩子也...

做了兩年多軟體測試,想轉行做產品經理,難嗎?

產品一哥 題主你好,想轉行做產品經理,測試轉產品還不是很難的,總之就是你要轉的話還是沒問題的,你現在還有兩年多的測試經驗,所以你要是想要轉崗產品經理的話還是比較建議你去轉的。不過你前期該做的準備工作你該做還是應該做的,你最好就是看看產品經理的相關要求看看你符合不符合。或者是你就直接根據產品經理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