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在外打拼,內心最渴望什麼?

時間 2021-06-08 02:21:37

1樓:蘇蘇

說不上打拼,但也是不知不覺的乙個人在曾經陌生的城市上了6年學,明年畢業。越長大越想要穩定的生活,越不想獨自在外漂泊。沒有歸屬感。

2樓:步步

我在沒有看他人的回答時,我也覺得是錢非常重要看了他人的回答,都是不謀而合,錢

不同年齡的人,對錢的支配可能會不一樣,以前沒錢時,是掙十元花十二元,現在雖然還是沒有錢,但是是掙八元,花八分。

有乙個能談得來的異性朋友,解決生理的問題,但一定要認真對待彼此。忠誠,有愛。象春天的花開

好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越來越值錢。把時間花在公升值的地方,也許會苦,但要堅持,你會感謝你堅持的昨天。

這不是雞湯,是真的。

3樓:乃心

原諒我是個俗人,在外面只有兩種溫暖。

1 錢,拿到高工資的時候才是你最溫暖的時候。

2 伴侶,在外面乙個人不容易,要乙個人租房,乙個人找工作,乙個人做飯,如果你很同事聊不來的話還要乙個人去娛樂,但是當你有伴侶時就不一樣可,你工作了一天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有你最愛的飯菜,和你最愛的人大概是你在異地最溫暖的時候了。

在外打拼,究竟為了什麼?

魔女小阿胖 這個答案不在於別人,而在於你自己!有的人為了更好的生活,有的人為麼更好的實踐理想,有的人為了獲得更好的愛情 你呢?是為了事業?愛人?理想? 晨西 初來乍到,更多是因為不甘心,奮鬥過後唯一的感覺就是乙個人在乙個不是家鄉的城市裡,榮華富貴乙個人,貧窮潦倒乙個人,開心乙個人,鬱悶乙個人,生病乙...

是什麼讓你離開家鄉在外打拼?以你的家鄉為例,如何提高欠發達地區的人才吸引力?

黨國精萃 同工同酬,與世界接軌。以海員為例,當初既然簽了有關待遇的協議,卻出爾反爾不執行,還強迫海員面對國外工資調查隱瞞自己的工資,著實可氣。 小野綠 座標山東。因為好的就業機會不多,而且企業普遍不遵守勞動法,注意是普遍不遵守勞動法。每週工作6天,每天10個小時以上的工作佔比是挺大的,甚至乙個月休息...

為什麼有一些人寧願在外打拼也不願繼承家產?

在外打拼的同時,繼承家產,不更好嗎?特別的,大多數家庭最大的家產就是房子。在乙個不同於自家的城市打拼,如果是好的一線城市或者新一線城市,在這裡購置房產,還能實現資產分散化配置以及保值增值,又能避免限購約束 如果父母在限購的家鄉已經以自己的名字買了房的話 當然啦,如果父母的家產是軟性的產業,那你當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