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不到沒共同話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23:51:00

1樓:情感諮詢師-月恆

在你們的家庭相處模式裡面,你是乙個內向的人。女人作為家裡面的溫情的代名詞,往往內向不善於言表是非常不利於去處理家庭內部的關係的。感情是靠雙方溝通來保持的。

你的內向性格會造就你不會去向對方表達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在對方看來任何事情都要靠猜測來和你相處,這自然是一件很費勁的事情。

沒錯,你的老公也是內向的,不太愛說話。但是對於乙個再怎麼內向的男人,在家庭地位中主導的慾望也是非常強的。你們處處不溝通,你們處處都是保持沉默。

彼此都不真正深入了解對方,那更談不上你的老公能真正的征服你。在你的身上更找不到任何的激情。

特別是你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你有你的想法,他卻有他的想法,當你們的想法不一致的時候,那交鋒起來,你說你們會不會都覺得很憋屈呢?我想這是必然的。這種憋屈的最後一定只能讓你們之間產生更多的誤會,當這些憋屈都無法釋放的時候,你們那只能靠發脾氣來得到釋放。

那你說你們脾氣又怎麼能好呢?

2樓:北城如夏

沒有什麼該不該,你想離婚,也規劃好離婚後的生活,那就離,單親媽媽過得好的也很多!

如果沒有任何計畫,那還是別胡思亂想,好好照顧孩子,讓老公參與進來,慢慢提公升兩人的感情!

和舍友沒有共同話題怎麼辦?

仟花陌草 不要難過哦 u 知己並不那麼容易遇到,不要勉強,你也是寶貝,不要一味地付出和安慰,你覺得對方怪裡怪氣就保持社交禮貌和距離就可以了。可以去加個社團,這裡還更有可能找到對的人。 花海少年土子哥 沒有共同話題一點問題都沒有啊!在寢室你自己可以追追劇,或者去圖書館學習,再不濟出門散散步,有些舍友不...

和同學沒有共同話題怎麼辦?

星空 那就做乙個傾聽者吧。我也是和你差不多的情況,因此,在朋友同學聊天的時候,我要是感興趣就問幾句,不感興趣就聽著,實在煩了就去圖書館,人並不是沒有同伴就活不下去的,人生是需要孤獨的。 清凌寸草心 興趣愛好不合是正常的,沒人要求你的愛好必須要跟其他人一樣。我知道這樣的情況會讓題主感到困擾,因為我曾經...

和男朋友沒有共同話題怎麼辦

呦呦鹿鳴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好長時間沒見了,我們之間可用的話題越來越少,但我們也一起打遊戲,感覺還不錯吧,雖然沒話題,但有一種默契,沒有了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現在的我們,更多了一些老夫老妻之間的,也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覺得挺好的,轟轟烈烈的最後平淡下來,慢慢冷漠,可能就分了,現在這樣挺好的,加油 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