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不復賭 24歲欠四萬網貸 十萬親戚朋友的 已經復賭n次了

時間 2021-06-07 21:35:40

1樓:張藝名

一有錢估計就會好了傷疤忘了疼,就會又想著賭博的刺激過程。

其實戒賭也挺容易的,只要下定決心,一定可以戒掉。

理智對待負債別總想著要靠賭博翻本,估計那不可能,簡直就是天方夜譚。

讓自己Sunny起來,別一直墮落下去,自暴自棄。

讓自己充實起來,每天不停的忙工作,忙學習,實在不行學個別的技術,有個在社會上立足的本領。

多運動,多鍛鍊接近大自然,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給自己計畫個目標,1年或者2年把賬還完。向著目標努力,看著賬單的慢慢減少心情也會一月比一月舒暢。

多想想家庭,長這麼大你為家庭付出了多少,為何要痴迷不悟下去。如果繼續下去後果會怎麼。

別總是幻想著贏錢……可能嗎?一次次復賭,為什麼會越欠越多。

加油吧!未來是美好的。人生不怕犯錯,就怕知錯不改錯。

2樓:天運

讓你一直沒有錢,有錢了也不是你的。我這幾天也是,千萬要戒,我這幾天心裡我在想發工資就去賺回來,但是自己一定要控制住自己。堅決不能去,害人啊

3樓:遷就

賭,只有死路一條,沒有好的結局,我欠了8萬,如果你自己改不了,最後受傷害的是你的家人,你會變成父母的負擔,你才24歲,人生的路還有很長,接下來你的日子會很難,可是至少你還能去彌補過錯,可是如果你還繼續賭,你只會欠的越來越多,人這輩子都不能碰賭跟毒,只要不犯法,人這輩子怎麼都能過

24歲,剛剛上班一年半,網賭欠30個應該怎麼辦?

小甜心 主要是錢來的太快,定的目標太高!只要你還在賭,就有輸掉的風險,沒有常勝將軍。你可以連中10幾把,同樣你也可能10幾把一把不中。在你贏錢的過程中和你一直輸是不一樣的。贏錢不敢重注,輸錢就偏向於不理智!往往就是如此一夜之間傾家蕩產,從理論來說,只要你的本金和莊家一樣持平,你是會輸的,但是事實就是...

網貸欠了四萬左右怎麼辦?結婚了怎麼跟老公說?

七十與她 我要是只欠了4萬,我做夢都能笑醒。才4萬塊錢,跟家裡人坦白。才4萬塊錢,什麼樣的家庭的都能拿出來,越早坦白越好,不要以貸養貸會越陷越深的後面對家人好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就OK了。 債務諮詢師丸子 唉,這都是一旦開了個口子不好收的,世上沒有後悔藥,我覺得得坦誠,可能會有怨言,但是總比你自己乙個...

大學生因為網賭欠網貸5萬多,怎麼辦?

我現在也是大二,昨天輸了一萬多,昨天晚上一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總想著賺回來。知道這想法可能不太對可是還是有僥倖心理。答主家裡幫著把錢還了看來家庭條件是比我好的,我現在乙個月生活費才一千左右,現在也不敢和家裡說,這一萬不知道要還到什麼時候 我畢業一年輸了十多萬,去年家裡人幫我還了,他們哭的很傷心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