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這個樣子說是不是就沒有復合的可能了?

時間 2021-06-07 19:29:45

1樓:百合

男友其實很理性也很真誠,他一開始說的就是你們之前關係裡最大的問題:你習慣了他的付出,對他過度期待和控制,他感受不到愛的感覺,只覺得壓抑想逃離。

你們是相處模式以及溝通出了問題,這在挽回的案例中非常常見。而且這樣的模式應該出現蠻長一段時間了,所以他目前是沒法信任你會改變,因為所有新的印象都需要新的證據去建立,而在他沒看到你的改變之前,他對你的印象全部停留在過去。

如果想挽回首先必須建設好心態,其次才是怎麼做的問題。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會改變,對方又怎麼可能會相信?另外在你們的對話中,雖然只有幾句,但是卻能看到溝通出現了很多問題,至少我看到的是乙個明明心裡放不下卻還要嘴硬的姑娘:

這麼說都是我的問題咯?你想挽回你還期待對方認錯,你覺得合乎邏輯嗎?

送你乙個建議:格局低的時候不要提任何需求。

有其他不明白的可以和我聊聊。

2樓:

好了,結局今天就出來了。

前男友,祝你幸福吧。我也換個微博重新開始

雖然我還愛你,等我放下這段感情的時候,我再回來給自己乙個交代。

美女是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快樂都是裝出來的 美女長這樣子,大大方方,漂漂亮亮,最主要的是活潑,每天都是開心的 幫身邊的人也弄的很開心,性格很好,讓別人感受到快樂!哈哈哈 菁葳 生物學家到現在都沒能參透人體的奧秘 基因學家也沒能完全研究人體基因的組成 他來幾組數字就能概括了全世界人類的美嗎?那是他認為的吧 開陽君 名言,上帝創...

怎麼知道男生是不是真的不想復合

夢蝶情感 分手後還能復合嗎?這是很多女人有會想要知道的答案。其實只要對方還沒有結婚都有可能復合的,任何事情都沒有那麼的絕對的,尤其感情。就像治病一樣,只要你用對了藥方,就會痊癒了,挽回也是一樣的,只要你用了正確的方式,挽回可以說輕而易舉的。當男友絕情分手之後,怎樣才能挽回他的心呢,什麼樣的挽回方案才...

男友這個樣子是不是可以換掉了?

誰誰 寶貝,我覺得他後邊的 可能 之後的話更重要哦。首先我覺得他不是真正的直男,我見過這種類似對話的,姨媽期間女孩子吃冰後肚子劇痛的,直男是回答666的哦。他沒有直接回答,也許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不要說男孩子,有時候我的其他女友和我說痛經,我一下子也是不知道怎麼回答呢,要是同寢室的我可能會端杯薑汁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