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 後來都怎樣了

時間 2021-06-07 15:38:36

1樓:鄭先生

黑暗中,咋一聽很恐怖的樣子,也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暗黑破壞神啊。

人,心中都有一些陰暗面,有一些負面情緒,負面情緒多了,就顯得比較黑暗了,有些人是行為也黑暗了,有些人只是黑暗自己的內心。

絕大多數人都是把正面留給這個世界,把黑暗的一面留給自己的影子,留給自己的夜晚。

後來,後來當然依然活著,有的人黑暗變的少了,有的人黑暗變的多了。

2樓:海洋

不是某乙個身邊人生活在黑暗中,是整個人類都在黑暗中。宇宙充滿大寂靜,人類文明突破太陽系概率無效接近0,突破銀河系可能負於0,也就是人類早晚會滅絕,為何你沒有思考過因為你無知,一樣的黑暗不黑暗看深處其中是否能感知到,圈養的豬如同人類,豬每天生活在生於死吃與被吃,為什麼豬那麼開心因為豬圈外無關於它,人類一樣,所以千萬不要現在高處看別人這個世界如果是一棟大樓,你以為能二樓是頂層,而事實是這棟樓高度沒有盡頭。

3樓:

答主生活在Sunny下,見到的人也都在Sunny下,不知道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怎麼樣,也不想知道,竊以

為和黑暗中的人扯上關係不是件好事,君子不利於危牆之下!

4樓:cndc

題主好今天我就不說幹壞事的黑暗了。就說性格黑暗吧!就是我啦!

小時候心理黑暗,看什麼都是壞的,有目的性的別有用心的人。後來也沒經歷什麼好還是不好的事情,但長大變老後慢慢變成傻大姐,性格大咧咧的。我只能說性格突變吧!

ps:身邊沒黑暗的人。所以覺得自己過去最黑暗了。

你身邊那些溫柔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

李楚君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周圍的溫柔的姐妹真的也會被溫油對待,她們遇到的男生都是那種軟膩膩的,對她很好,她對這個世界也很溫油,做什麼都很順利,就連工作上遇到的小人都很少呢。和男友一起考研究生,也考上了。溫柔的對周圍的人好讓所有人都忘不掉 她的經歷一度讓我認為溫柔的女人最好命2333333 風嶼 我...

你身邊那些選擇純數學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本科同一屆的大概有那么二三十個人曾在國內或者北美歐洲讀純數博士吧。絕大部分拿到學位了,少數中途quit。用另乙個回答的標準,確定存活 找到教職並已經或者大概率能拿到終身 的大概有六七個吧,其中北美的四五個,國內的兩三個,基本都是不錯的學校 差的也不會招純數的人 轉行的幹什麼的都有,IT和金融為主。儘...

那些你們身邊遭受過校園欺凌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乙隻視傳狗 初中的時候遭遇過校園霸凌。身為初二的女孩子愛打扮 我那時候追趕潮流,走在了同年級前列,看上去像個初三或者高中生,成績當時也好,班上前五吧,就一直挺打眼的,無論是班級還是年紀。後來因為時尚搭配和髮型都差不多,有幾次和初三學姐撞衫了,或者有時候又更另乙個撞髮型了,剛好她們又都關係很好,就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