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半年27歲的老公確診肝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4:42:34

1樓:被熊的小熊

如果換肝大約100w,術後每月2000藥物支援,現在技術可以,術後基本10年沒啥大問題!但是有沒有這個經濟能力?誰來出這個錢?是否有考慮生育孩子?

2樓:王一之

既然結婚了就要承擔責任,無論疾病或貧窮,都要同舟共濟。要傾盡全力醫治年輕的丈夫,並陪伴侍奉,直至他生命的最後一刻,因為是你自己選擇的丈夫。這樣做主要還是為自己今後打算,今後的路很長,不能愧對他人讓良心帶上鐐銬,你善待丈夫的行為也許今後能有乙個更美滿的婚姻。

3樓:言有盡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別幻想同甘共苦一輩子了,可以著手為以後做準備了。

肝癌一般從知道到沒有三個月到半年。

病人後期非常痛苦。

沒必要浪費時間,離婚吧。

之所以說話這麼無情,是因為,你們真是相愛的,你不會來網上問這種問題。

既然只是搭伴過日子,那沒必要受任何束縛,結婚自由,離婚自由,這才叫婚姻自由。

任何形式的綁架都沒意義。

只會讓乙個可憐人變成一對可憐人。

攤上這種事兒夠倒霉了,沒必要自責。

4樓:檸檬的888320

不喝酒不抽菸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老公一直有B肝,這個婚前你是否知道,B肝肝硬化肝癌這是三部曲,樓主你自己是否有B肝抗體?如果沒有抗體你們在共同生活中是否做好措施?看病歷,你老公屬於高中分化,惡性程度稍好一些,不知道是否做了全身檢查,如果沒有轉移就不是晚期,肺上的結節需要注意,複查時要觀察結節是否有變化,排除是否轉移。

27歲了,下崗半年了,一事無成,目標茫然,我該怎麼辦?

approach 其實,你最需要並且首要做的就是審視一下自己,看自己到底是會什麼,並且自己能夠擅長什麼。就算大家給你建議了,說這個工作能做,但是你沒有具備勝任那份工作的能力,還是於事無補。所以,首先依舊是先盤點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適合什麼,針對性的去尋找一些工作,在找工作中鍛鍊自己,但是一定要堅信...

新婚半年多才31歲的老公,突然離世我怎麼活?

豆芽醬 我們的最後一次旅行是舟山最後一次看的電影是當男人戀愛時最後一次吃的火鍋是海底撈最後一起吃的一頓飯是拉麵你最後一次開車接我是24號晚上我10點下班你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24號晚上11點50 怎麼還不睡覺你快起來吧我好想你啊我的陳陽你的寶貝不要了嗎 凌晨2點又醒了哭了乙個多小時腦子裡像電影一樣閃...

怎樣看待27歲,無房,沒有結婚的單身青年如何走出自己的人生?

丁丁 在北京的話,這是大多數人啊,有什麼可稀奇的。27歲能畢業就不錯了,有房也是靠父母,又有什麼值得說的。題主主要是缺乏自信,去大城市看看,你這個病就好了。 不太習慣回答這種太寬泛的問題。如果能提供一些具體情況比如專業 職業,這樣比較容易獲得對你更有幫助的回答。其實答案應該在你自己心中找。27歲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