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三個多月,一直想挽回,也一直在努力,不過最近好像有些偏離航線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1:45:19

1樓:老風

已經斷了,你再努力也是徒勞,何必呢?

放她一條生路吧,別這樣,搞的你不像個人,也搞的她生活不爽。

是真爺們兒,就要坦然面對一切坎坷,感情關是很難過,但這是男人成長的必備因素,如果你連這個坎都過不去,那真的是白來這世上走一趟了。

2樓:海海的人生

這個……她推銷產品給你,你不僅不願意花點錢,還要她先確定你們的關係……

計算如此精細,明明你自己過可以省很多錢的啦,這還挽回個毛線呢……

3樓:

說點不同的看法,我覺得題主和女友的感情之前就存在問題,並且也鬧過幾次,這次分手也是兩個人都同意的。題主希望再續前緣,不一定就是還有多愛,只是因為相處久了,巨大的慣性讓自己一時半會停不下來。即使題主和女友復合了,以後也一樣會因為相同的原因再分手。

題主和前女友是典型的性格不合,如果題主希望時刻知道對方幹什麼,對方又是那種任何事情都喜歡告訴你的,那就不會有矛盾了。矛盾點在於你喜歡的相處方式她不喜歡,這是致命傷。再上異地,溝通不暢,兩者加起來,就算勉強復合,分手也還是早晚的事。

至於你女友的態度不重要,她會這樣對你,不過是因為還沒找到合適的下家,所以保持下聯絡,有些慰藉也沒什麼損失。因為,如果你女友真的對你有感情,遇到事情會選擇溝通,而不是分手。

所以,建議既然斷了,就斷乾淨,長痛不如短痛。

4樓:末末初戀愛情

挽回它是有乙個正確的方式方法的,如果你用錯誤的方式一直在迴圈,只會像滾雪球一樣重蹈覆轍,而且會讓你們的事情感情越來越糟糕,因為無論是感情生活也好,我們都是有乙個時間限制的,比如說你死纏爛打的去挽回對方,只會讓你們的事情越來越糟糕,因為時間會慢慢消耗你們感情的乙個餘溫,如果你想去挽回對方,那你必須要用乙個正確的方式方法去引導對方,因為我們不僅僅是讓對方的人回來,心也要回到你身邊,如果僅僅是人回來心不在你這邊那就沒必要了。

5樓:琪琪

從你的描述來看,在這段感情中你是想掌控局面的主導位置,但是在這一過程中你更多的是在乎自己的想法和自認為的付出,一直以來沒有聽對方的心理訴求。你做你的,她想她的。沒有達到統一,結果肯定也不會滿意。

三個月的時間,你的自我改變是很好的,但是這些改變對你有用,對她呢?是否能影響對方?這才是最主要的。

你做的這些努力和改變或許只是對你和自我的認知,對她卻無效。三個月的時候對於挽回來說是很好的時期,有聯絡有回覆,循序漸進的去恢復兩人的親密關係才是有效的,而目前來看,你們能聊天只是因為逃避了分手的情感問題,並不是解決了。因此只要觸及到情感問題就會出現不好的反應,因為兩人還停留在分手的狀態中,所以在對方希望你支援的時候,你會說出那段話。

我想你是無心的,但是現在來看這話是否傷害了對方你應該是能感受到的,感情不是是非對錯,無須愛恨分明。喜歡乙個人需要的是包容和尊重和心疼。從你的描述來看,這段感情中你太缺乏換位思考了。

對方的心理活動和態度是可以通過你的行為模式而改變的,而不是去揣測對方的心思再去做出反應和迎合,那這就不是愛情了。

挽回需要的不只是改變,還有理解,盲目的去猜這個過程會讓你自己心態蹦,也會容易造成二次傷害。祝好。

6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我倒覺得,你們這麼長的時間其實是該見面的。去見上一面,開玩笑的提出,你要賣的東西總得讓我看一看實物吧。請她吃個飯,給予一些支援,然後自己瀟灑的回去,見面的時候表現好些,說些恰當的話,做些恰當的事情。

最起碼,這樣做了你們的關係會緩和,會留下一些機會。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快終結了。

7樓:胡貽星

切記千萬不要去死纏爛打,因為感情在出現分手破裂之後很多男生呢為了急於求成,想要馬上挽回你心愛的女朋友,但是你要知道呢你手中的死纏爛打只會加速一段感情的惡化,死搬硬套不要做些無用功,在感情的路上不僅耗費的是你的青春,時間,精力,還有更多的是你們之間那特別弱小的愛情,你要知道每段感情都是非常不容易的都應該值得我們去珍惜。所以說你要知道每要挽回一段感情呢都要用心付出。做到乙個推拉有度欲擒故縱才會讓她覺得患得患失。

再有就是要提公升自己做出改變,使自己有魅力才是最關鍵的。但是你要知道更多時候你們要知道要找準這段感情破裂的原因,包括說雙方缺乏交流溝通導致的一些原因。在這種情況下呢我只要覺得你們找出你們之間問題了再填充各種時間戀愛技巧就可以挽回了。

8樓:小宋

如果她沒有想復合的話,你無論怎麼樣都是沒用的,如果她愛你,她是會願意給你機會的。如果你可以保證復合後會結束異地,那還有機會,如果繼續異地,可能性不大。

和女友分手乙個多月了我現在想挽回

Anny 你好說實話其實對你的行為不是很認可 你們都是學生 你到處借錢還有網貸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都是你自己沒有規劃好你的經濟問自己的女朋友借錢這個沒什麼 談戀愛的時候不送禮物也能忍 但至少女朋友幫助你包容你理解你要懂得感恩 確實女朋友在和你戀愛期間和別的男生曖昧這個確實是她自己處理感情存在問題 但...

和前女友分手半個月了,一直想挽回,昨天給她送了禮物她也收了,道歉也接受了,但還是感覺她不想回頭咋辦

資深網民 兩個字 考驗。第一,沒有任何女生接受道歉,並且會馬上原諒你。這是給你改錯的機會 第二,你要明白凡事不能急功近利,點滴積累才能水滴石穿。這是你以後努力的方向 第三,不能同樣的錯誤犯第二回。這是你應該有的態度 但是,你要真不努力真的就失去她了。以後會用好多年來想她,你甘心嗎? 班先生 這個妹子...

和前女友在一起5個多月,分手了怎麼挽回?

略略略 我的天,難得看到是男生想挽回前女友的,大部分都是女生想挽回前男友的多 女生其實真的很容易挽回,在兩個人分手不遇到很過分的事情的情況下。你多關心多安慰多約她多點儀式感,最好就是略微霸道Quattroporte點。你可以跟她說,我準備重新追回你。而不是我們還是復合吧,這樣她會怕重蹈覆轍 腦子嗡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