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最讓你心累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6-07 11:03:26

1樓:發現當下

活到中年的我認為只要是工作都辛苦,工作和工作是不一樣,但是幹工作都是打工的,都累,有的工shu作是體力活,有的是腦力活,都是身心疲憊。我從小到大做的都是腦力活,沒做過苦力活,去年我乙個要好的朋友包了點工程,可第二天找不到工人,沒轍把他身邊最好的幾個哥們兒都叫上了,每人給我們發了一把大鐵鍬,讓我們把搬水泥,這可是力氣活,我為了給他撐面子,硬是幹了一天活,在工地做工又累又餓又髒,但是我很充實,很快樂,更踏實。累是因為我沒做過苦力活,找不到技巧,幹任何工作都有技巧,技巧是靠經驗豐富得出來的。

餓是因為平時不幹苦力活,吃的本來就少,一天下來都是力氣活,吃不飽就是受罪。髒我就不用多說了吧,工地上的活不是鋼筋就是水泥,又都是大老爺們,做事都是不拘小節。中午餓壞我了,在工地上我盡然吃了兩個大饅頭(工地的乙個饅頭可比做家裡的三個),吃了一大碗菜,從沒有過那樣的滿足感,是從身體身心散發出來的滿足感。

一天的時間和其它工友的相處甚是和諧,對方還互相交流了心得體會。回味無窮,其樂無窮。生活像圍城進去的人想出來,出來的人想進入。

你父母做過最讓你心寒的事情是什麼?

韻浪 我18歲的時候,我想繼續讀大學,我的父親告訴我家庭不好,就算讀了書出來也是打工,北大出來不也照樣當保安。告訴我他沒有錢,後來!我出去上了一年班回來重新復讀,被罵得不敢回家,各種話都有。再然後就說不要讓我找他,他沒有錢。可是就這之後乙個星期他就換了一輛20多萬的車。 不笑 把我賣了,算不算?我養...

舍友做過最讓你無語的事情是什麼?

女,六人間。全宿舍只有她乙個人玩桌遊。大一的時候我還是作息比較規律的,晚上睡的比較早,也不是很早,因為我們宿舍斷電晚十一點,我大概十一點半可以放下手機了,但是她每次都是十二點之後,一點多,還在桌子上敲電腦,那個滑鼠的聲音真的很吵。大二,因為疫情,五月多開學,我在開學之後補了乙個靜音滑鼠送給她當生日禮...

男朋友做過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隔壁魯班 我覺得看乙個人愛不愛你從平時的一些小事上就能看出來,我和現任是玩逆水寒認識的,當時我們在乙個幫會,他是幫會管理,我是個萌新,因為一次幫戰認識了,然後他就經常帶一起我玩,還教我怎麼做裝備。後來有一次他說 你做我徒弟吧 作為萌新的我立馬就答應了,之後我們在一起後他才告訴我其實收我為徒是早有預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