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曾經的好友以正義女神的姿態欠錢不還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9:58:03

1樓:荀文熊

你所問的「怎麼辦」是指怎麼把錢要回來還是怎麼解釋這種心理還是怎麼解決和他們的矛盾?

想要回來就整理一下你的證據起訴

至於解決矛盾我覺得你不是很在乎和他們的關係了吧?

2樓:呂經緯

錢要回來的成本可能大於一萬。所以我的回答可能不能滿足把錢要回來的初衷。

我只是想說,你可以選擇吃了虧什麼都不做,但你心裡堵得慌;你可以選擇撕破臉用一切方法追回這些錢,但你得不償失。

好像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解決這個問題,你明明是受害者卻感覺犯了天大的錯,很委屈,不是嗎?

朋友,如果是我遇到了這種問題,我更願意相信這是上天給我的一次機會來甄別我維繫了這麼多年的社交圈裡有哪些人並不靠譜。

如果有一件事情就可以讓你一次性看到很多對你很友好的人的真實嘴臉,何樂不為呢?

好了,如果你不這樣想,那你就繼續自己的解決辦法。如果你認為我講的有道理,我會接著告訴你,既然已經決定和這些人沒什麼關係了,let it go.

你且住著那租來的房子,晾著那不管你的朋友,放著心底淤積的憤懣,過一過只與陌生人打交道的日子。

換乙個角度看這件事吧。可能我講的這些對那些不喜歡吃啞巴虧的人來說有不適感,但我只是給樓主提供乙個自己的應對建議,希望樓主不要太過於執著人生路上的小波折,影響了趕路的心情。

送樓主一張圖。

3樓:

帶上你做公安的朋友,跟對方當面談。沒簽署什麼合同?沒有的話,就該從銀行記錄入手,這事有個威嚴滿滿的警察叔叔陪伴還是很好辦的。畢竟老鼠永遠是怕貓的。

被曾經的好友拉幫結派孤立抹黑怎麼辦?

首先,得了解情況看看她 他 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是做錯什麼,讓他難受導致這樣的,還是怎麼樣 其次,在對方都冷靜下找她 他 深入的溝通 最後 再決定去和留。首先,先反省自己是不是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如果是自己的問題就想辦法改正 如果是對方的問題,就和ta攤牌說,盡力協商,想辦法解決。畢竟你們曾經也是朋友呀...

我們和曾經的好友,是怎麼漸漸疏遠的 ?

一路上走著走著大家的速度和原來不一樣的,有的人走快了,有的人走慢了而已。然後大家發現會有另外的人的速度和自己很匹配,那就搭伴一起走吧。開始你會扭扭頭看看那個人,她也會望望你,但是你們開始沒有辦法在一條路上並肩行走,你身邊的人牽著你的手開心的跳起來,你也開始邊唱歌邊走。後來,你忘了扭頭去看,也不知道她...

如何正確處理與曾經的好友的關係?

我遇到過和你類似的事,不用去處理。乙個人一生中朋友是一撥一撥的,永遠在認識新的然後篩選掉一些舊的,不合適的。哪怕是很好的朋友也會因為種種原因慢慢淡了不聯絡了,何況是不合適的朋友呢?我覺得你自己大概也是沒有什麼朋友,不然你很容易和別人相處,很容易結識新朋友的話,更本沒時間去想這種問題。 芝芙 我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