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線小城市,我爸被乙個叫BTET的平台忽悠投了幾萬塊,有人了解這個東西嗎?

時間 2021-06-07 06:43:15

1樓:不棄

我弄這個也有一段時間了,先是說投資之後永久收益,每天都能掙錢,過了一段時間後說什麼系統連線,一下子鏈結了乙個月,系統開通之後又說收益關閉,之前存的usdt和bte全部質押,除非再去交易所投資才能把質押的幣釋放出來,變相讓你再投錢,剛開始說的可好聽永久收益隨時下車隨時撤資,現在收益沒了,車也下不了,撤資也撤不回來。

2樓:有一說一

你爸要是堅持到現在,應該已經發財了。旁人永遠看到不好的,因為他們要說明自己不參與。BTE已經2年,相信它的都已經月薪幾十萬

3樓:越游越有

這種情況勸不住的、而且也別以為你爸被忽悠了、忽悠你爸的不是別人而是高收益、人都是貪心的、目前市面上大多數都是不合法的投資、可是這些投資也不是像電信詐騙那樣來騙的、非要說騙的話就是起盤開盤的人、包裝乙個公司然後第投資的人相信了然後後面無數的人相信了、這些人你覺得都是傻子嗎剛好相反都是聰明人只是他們覺得自己可以在專案或者平台倒台前賺一波....所以忽悠你爸的只是你爸自己的貪念和慾望.....而且這種情況人是會迷失的如果這次他虧了不長記性也許以後還會有二個三個甚至更多

4樓:SMA CHAIN

很明顯是傳銷資金盤。網上可以查詢到這個幣的訊息很少,沒有無一級市場、二級市場。根據其盈利模式可以看出,是老一套北派區塊鏈傳銷模式。

正常山寨幣或者是空氣幣盈利模式都需要上交易所或者私募,靠這兩方面賺錢,這個BTET沒有靠這兩個賺錢,只能靠發展人頭賺錢。

建議你家人快速收手,別越陷越深難以自拔的地步更不要想著葫蘆娃救爺爺

5樓:鍾亮

不用等了,已經虧完,報警也沒用,交易所是在海外註冊的,找不到人,目前賺到的都是數字,唯一能做的不要讓你爸繼續投,有可能對方會讓他葫蘆娃救爺爺

想讀中醫然後到乙個三線小城市工作生活,容易實現嗎?

幽明集集看 容易實現,醫生這個職業是為數不多的 能在三線及以下直至鄉鎮農村都能生活得很好的職業,當然,前提你要是一名合格的醫生。這同樣適用於中醫,只是由於中醫成材率低,真正合格的中醫大夫,是需要更長的時間和更豐富的經驗方能成就罷了。從題主的描述中似乎嗅到了你的上進心不太強。中醫並不太好學,但既然選擇...

作為乙個在三線小城市心理第四愛的大齡男受,感情之路該怎麼走?

李羚瑋 通過網路途徑找到的可能性更大一些。這個圈子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吧,不僅是在現實生活中比較難以開口和難以去尋找,而且還有一定的對四愛理解定義不同的坎。舉個栗子,有人僅僅把它歸結成一種性方式,有人覺得還有心理層面的東西存在,也有人存在經濟上生活上扮演角色的不同等等 所以即便是通過網路也只能是可能性更...

三線小城市,26歲,女,就是大齡剩女了?

Katya 雖說可以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但年齡越大遇到優質男的機率越小,建議你還是要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多去接觸異性,給自己更多的選擇餘地啊。 認真愛自己 其實,就算三線小城市,也是有單身男的,關鍵是你自己想結婚嗎?想找乙個人戀愛嗎?這個最關鍵。如果答案是想,那麼可以發動你家七大姑八大姨的力量,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