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婚了,四歲兒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23:07:46

1樓:奧特瓜

說實話,每次看到這型別的題目都是勸勸,但是實際上能問出這種問題都是已經木有辦法了。最起碼能有辦法解決也不至於出來問,看回答人數應該是剛剛提問不久。

仔細看了下題目描述,關鍵就是經濟問題嘛……如果有個一兩億的存款被說離婚,再離兩次都不是事……

這個問題的核心矛盾點是你的兒子┑( ̄Д  ̄)┍

按照你的說法你月薪8k具體看哪個城市,如果房子退了能把錢拿回來還債應該也能湊合養孩子。你養的話老公要給贍養費的吧(6K如果要養父母的話那就壓力很大了),補貼一下也還行(具體看城市)。

如果你不要孩子,孩子歸你老公那就沒你什麼事了。8K在哪個城市乙個人也不會過得太次。

如果關心的真的是孩子的思想問題,那就沒辦法了,騙的了一時騙不了一世。最好還是給他爹帶就是了,一了百了。

2樓:沫沫

離婚好好跟孩子講,他會懂的,告訴他爸爸媽媽還是愛他,只是不住一起了,平時一起帶孩子出來玩就是了

不離婚就想辦法緩解和公婆的關係,如果你們夫妻能自己照顧孩子,最好和公婆分開住,或者你的父母能不能給你帶孩子,如果都不能,那只能繼續讓你公公幫你帶,或者請人

不管怎麼樣,不要拿為了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作為不離婚的藉口,因為這樣給孩子帶來的傷害遠遠高於父母離婚帶來的傷害。

3樓:muse

我覺得乙個家庭的維持,男方父母真的很重要,他爸媽純屬不懂事,竟給你們添堵。可是如果你們夫妻感情好的好,沒必要到離婚那一步。我就是他父母帶我還不錯,但是他一心不在我身上,所以我才選擇離婚。

4樓:Doreen

讓他跟爸爸一起覺得玩很快樂,跟媽媽一起玩也覺得很快樂,讓他覺得即使你們不在一起也很愛他。相比在乙個天天吵架志氣低氣壓的環境下生活應該會更好吧

我們要離婚了,可我兒子怎麼辦?

會飛的魚2017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看了你的描述,你們現在矛盾的根源其實就是沒錢,雖然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有錢了經濟條件好了,真的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吵和矛盾。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好好努力掙錢,平時和老婆多點溝通,給老婆孩子乙個安穩的生活。能不離婚盡量不要離婚,離婚傷害最大的就是孩子,除非你能做...

兒子四周歲了,特別摳門怎麼辦?

無言 首先,需要解決的是認知問題。你先不用管孩子摳不摳,你要管的是你自己的心正不正。你自己只要不摳那就行了。當你自己不摳門的時候,你看到孩子摳門的時候,你是什麼態度和感覺?所以,一邊保持自己內心的中正平和,一邊給孩子正確的態度,孩子的行為自然而然的就會改變。如果孩子對別人摳門的,別人對他會是什麼態度...

父母離婚了,我要怎麼辦?

努力。只有努力才能走的更遠啊,然後有更好的生活。現在年齡還沒有到可以支撐起乙個家的時候吧。累的時候想想,要幫媽媽呀。加油! 先照顧好自己,告訴媽媽,你一直在。然後努力學習,盡自己所能地優秀。年少的挫折,邁過去,你從中得到的毅力,一生都會受益。祝你們好。 就這樣為事業瘋狂 重男輕女,現在很多地方已經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