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對女朋友好?

時間 2021-06-06 21:59:52

1樓:魚擺

因為很想知道男生怎麼想就進來看看

不過很想說

單純愛你的女生要求其實很多但很簡單

單純愛你錢的女生要求很少但很複雜

我男朋友說我要求很多

我只是希望他能夠多陪陪我

會站在我的角度思考問題

我的男朋友其實也對我不差

但我總是會冒出很多的想法

希望他這樣希望他那樣

他是個慢熱的人很多事情不說破他不會明白

我漸漸不再隱藏自己的心思

但會為自己提出的要求而感到不好意思

但會希望他什麼都懂什麼都明白

這是女生的通病

用你自己覺得對的方式她不一定接受

其實只要你真正走進她內心

知道她乙個眼神乙個動作的含義

那自然而然你給的就是她要的

2樓:sherry liu

突然想到這個問題特地上知乎來搜。

把女朋友的男朋友想象成其他人吧。

你希望她如何被對待,就去盡力那樣對待她。

你希望她不要受到哪些傷害,就不要去那樣傷害她。

考慮「我」和「你「的關係時,總會被自己的慾望蒙蔽了眼睛。

把「你」當作是我深切在乎但無法親歷親為對你好的人,只能祝福你有理想的另一半,然後把自己變成那個理想的另一半。

舉幾個例子。

我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夠照顧她那顆小女孩的心,陪她去公園,在夕陽下盪鞦韆,那麼我就陪她去。

我希望她的男朋友能夠帶她吃各種好吃的甜點,那麼我就帶她去。

我希望她的男朋友願意每天和她聊聊正經天,關於各自的所見所想,那麼我就同她聊。

舉不下去了,我是女的= =

從女性角度說說吧。

如果我只能看著我深愛的人和別的姑娘戀愛結婚。我一定帶著最深最深的誠意祝福他。

我希望那個姑娘不要作,折騰他我看著也會心疼的。

我希望那個姑娘做飯好吃,床上聽話,因為他會喜歡。

我希望那個姑娘在他工作煩心時能夠好好陪伴他,別讓他陷入無助。

我希望那個姑娘吃完他做的好吃的飯,願意去做洗碗的活兒。

也舉不下去了orz

怎麼說呢,考慮「我」和「你」的關係時,一定會有利益衝突的。另一半喜歡的,可能我不喜歡,可能我沒時間,可能我沒精力,可能我覺得他/她不值得我費那麼大心思。

如果是「他/她」和另乙個人,那麼我就只會考慮「他/她」的利益,另乙個人只管盡力對我心愛的人好就可以了。另乙個人已經得到了這麼好的「他/她」,難不成還想上天嗎?

先占個地方吧,還要再理理思路。

和女朋友怎麼樣才算浪漫?

生氣的獨角獸 浪漫就是我們太忙錯過了紀念日的慶祝,而他拿著一束花在大街上來向我補救的瞬間。浪漫就是我們在水庫看夜景,看星星,聽著歌,伴著風,身邊有他,環境很舒服的一件事情。浪漫就是第一次坐他開的電單車,他使招讓我從背後摟著他,當時還是害羞的我,還在他脖子親了一口。浪漫就是在能讓人感動 印象深刻的事件...

乙個女生怎麼樣算對男朋友好?

耿ymm 說不清楚,大概就是越來越溫柔了吧,就是有一種人看到他就想放下自己所有的堅強,他越寵越想變溫柔,越溫柔他也越寵,然後所有的壞脾氣都沒了。 Babenniu 妞 就講十點吧 1.他和朋友打球我會點好人數多買幾瓶水分給大家 2.他打遊戲的時候不打擾他學會他打的遊戲偶爾和他一起玩 3.有一手好的廚...

怎麼樣才算活著?

雨亭 個人認為,很多時候沒必要過分解讀一些東西。怎樣才算活著,可能有人覺得不做點驚天動地的大事不算活著,而有些人覺得只要沒死就算活著。看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了。 歿偶的圖書 唔,這個問題無比巨大。當你我思考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們就活著在了,但是也有很多人一輩子都不會去思考這個問題,一生都在奔波著溫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