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老當著我的面抽菸該怎麼和他溝通?

時間 2021-06-06 06:28:13

1樓:sunshine

建議換乙個,有些規格是一開始就要建立起來的,像我物件,一開始當我面抽菸,我沒在意,後面他就壓根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也不會想到吸二手菸對你身體不好,你講他他還會生氣,說你一開始怎麼沒講,說你沒事找事,這種物件還留著幹嘛,脾氣比本事大,只會對親近的人發火,跟這種人在一起會受盡委屈

2樓:鈕扣

我是男生,我是過來人,我曾經是菸民,我曾同居過,所以我覺得我有資格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這麼適合的問題還是頭一次)

相信很多情侶都碰到過類似的情況和問題,其實有時候不僅僅還是香菸,仔細想一下,有沒有類似別的問題也是這樣,明明說過了,為什麼當成耳邊風?

有時候,我還會趁她不在家的時候在臥室抽幾支,沒錯,就是一起睡覺的臥室,全部都是布藝細軟的睡覺的那個臥室。因為我們以為開會窗就沒事了,至於還有沒有味我們是聞不到的,沒錯,男人就是這樣想的,原諒我抱臉笑一會兒。

所以想讓他重視起來,請你再說的時候,鄭重其事的認真起來吧!不然他會當成是你隨口的嘮叨,和其它的雞毛蒜皮一起被埋沒起來。

當然,如果不是那麼抗拒,戒菸是乙個不錯的方向,比如我 (`н)

男朋友當著親戚的面說我,該分手嗎

天矢 戀愛4年,對乙個人的人格品性 生活習性應該很了解了,別人不了解,也不了解當時的情境,只有你自己最清楚,究竟該如何選擇,應該由你自己決定。 在那遙遠的地方 失去 尊重 的家庭生活在未來必然會帶給被動的一方帶來更多的痛苦和傷害。女方文中所描述的事情,很明顯男方對女方的不尊重,無論平時兩個人在一起相...

當著女朋友的面抽菸真的不好嗎求解

1.吸菸有害健康。2.別讓旁邊的人二手菸,給對方也發一支。3.別吸二手菸,別人會給你發一支煙。當著女朋友的面抽菸真的不好,很多女生聞到菸味會很不舒服,這個不是什麼嬌貴的。就是純粹的身體素質,就是體質的問題。所以不要在女孩旁邊抽菸,甚至不要當著女朋友的面抽菸。懂事的女朋友在外面會給男朋友面子,懂事的你...

男朋友抽菸我該怎麼辦

xiao 別抽菸,千萬別抽菸,不是我針對女孩子抽菸什麼的,可能有人會說為什麼你們男孩子就可以抽菸,我們女孩子就不能抽菸,可是你們自己想想,抽菸真的好嗎,成年後有幾個是願意沒事去抽菸的,女孩子要為了自己打身體著想,如果你男朋友逼你抽菸那是對你的不負責,他為什麼要逼你抽菸,你自己也要好好認識一下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