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2020計畫和願望是怎樣的吧?為自己的2020預設乙個美好的布局

時間 2021-06-06 04:32:46

1樓:單行先生

2023年,最大的願望還是把新的專案做起來,還清剩下300多萬的負債。

生活和內修方面,就希望可以繼續熱愛自己熱愛的,活的更通透和真實些。

2樓:呂小明-Lucian

18年開始轉型,從傳統建築行業轉型到網際網路文娛行業,摸索的一年;19年徹底切斷前業,卻經歷了新行業的慘痛失敗,下半年被動轉移海外,不斷總結自己,積累經驗,業務走上正軌,眼見希望在前。希望2023年是自己重新啟航的一年,在新行業收穫的一年,同時為未來5-8年打下乙個堅實的基礎。

3樓:lijkxb

我希望,2023年我家寶貝考研上岸成功

我希望,2023年我能成功發表c級以上期刊我希望,2023年找到不錯的實習並簽約不錯的工作我希望,2023年我和我家寶貝可以天天在一起我希望,2023年我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安順遂我希望,2023年我可以越來越漂亮!

4樓:怡辰辰

只有乙個,身體健康。管理健康和身材。其他的都是1後面的0。其實,最後的最後,你會發現無論你是誰,你擁有什麼,最終拼的都是健康。早明白,早獲得成功的人生。

有誰可以說一下愛丁堡大學2020最新的申請要求?

六顆星 愛丁堡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簡稱愛大,是一所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蘇格蘭最高學府,英國老牌名校,世界20強名校。愛丁堡大學在英國和全世界一直享有很高的聲譽。愛丁堡大學是最早名列羅素集團的綜合型大學,也是科英布拉集團和U...

各位外貿大佬幫我分析一下,2020我是辭職還是繼續留著?

金多多 不管做什麼都要有耐性,做到專業,首先給自己定好位。自己條件適合做什麼。自己喜歡做什麼。現在你做外貿如果喜歡就堅持做好。試試網際網路,玩新銷售模式,傳統的展會和郵件開發,客戶成交量不大 Tina 其實,工作後會發現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學來的,別人沒有太多義務去教你做事。而且你堅持了8個多月,我覺得...

分析一下孔子是個怎樣的人?

他在他那個時代,甚至以後幾百年,他的思想都是很先進的。但你不能認為時間就這麼不前進吧?孔子是個聖人,但是個歷史上的聖人。但今時今日,還把他老人家的某些思想應用在如今的社會上,還推崇他是千古完人那麼真的是在為這位至聖抹黑。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 貝多芬的帽子 孔子是乙個怎樣的人,其實用乙個事情來說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