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不會在意男朋友有很多前任?男生會不會在意女朋友有很多前任?

時間 2021-06-06 00:09:41

1樓:「已登出」

我是女生。如果是談戀愛我不介意,結婚我會介意。初戀就是我心裡的一根刺,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不過他已經結婚了。

如果我男朋友有很多女朋友,我覺得他就是想結婚才會和我結,畢竟經歷各種型別的女生各種套路,我肯定不是那個最好最特別的,談的太多就會對比,而且還很會裝說謊,戀愛次數少的男孩稍微真誠點。

2樓:北豫

如果是我當然會在意,那麼多前任,他一共交了幾個?這足以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剛分就立馬再找乙個,這不就是向渣男發展了嗎,那可要不得

3樓:Joy

不介意,有時候這是一種成長,只有經歷過了才會珍惜吧。

如果對方沒有那麼多前任甚至沒談過,可能會需要更多的耐心陪他(她)成長。

凡事有利就有弊,有弊就有利

4樓:Camiler

本人女,如果物件有很多前任,心裡肯定多少會有些彆扭,但這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兩個人,沒有什麼比你們兩個人關係好更重要的了。物件前任多,但他要是不提,可以做到乾脆果決,那就完全沒有問題,但前任多,還會沒事就提異性,那我真是受不來。(emm自認為觀念傳統)

5樓:

我是男生,我現女友有很多前任,我會在意。但是我更在意現在的她,只要她現在只愛我乙個,過去的都是過去了,並不會有太多影響。但是我內心希望她能坦誠的跟我聊聊過去,把我當成最信任的人,負責任的和我坦誠相待,不管多麼不堪,我會覺得能聊出來才是真的放下。

如果這樣我會更愛她。

6樓:太陽太陽你別下山

不太明白你的太多是怎麼個概念,畢竟每個人標準不同。

其次就是在意也是相對的,不論男生女生,誰不希望拿到一件東西是新的對吧,這是人的天性,可能你這裡說的「很多」的數量越多越在意,越少越不那麼在意,但是一點都不在意是不可能的,男女一樣。

然後有句歌詞也是有它的道理,「你的過去我不介意,只要未來好好珍惜」(好像錯了一點,不太記得了),的確大部分人都這麼想的,過去,我沒來得及參與,我也沒辦法,現在我們相愛了,只要你心裡只有我,我們好好珍惜,前任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Ps一下我是男的可能佔有慾特別強吧,我是真的很在意物件這方面的問題的。覺得她只能是我的

7樓:never

太多了也不行吧,我可能會覺得對愛情的態度不太認真,而且有那種談的很少但是有乙個忘不掉的也不太行,我希望是那種兩個人可以互相心中只有彼此的感情,但是有時候,男生一次戀愛也沒談過我覺得就也挺累的,可能也分人吧,萬一有的母胎solo看的韓劇多呢

8樓:吃獅子的兔紙

這個問題就是個偽命題。就像一件衣服,很多人穿了,洗一洗,包裝一下,即使有褶皺,但至少乾淨。運氣好遇到個設計師重新操刀,改頭換面。

9樓:熊祁老婆

肯定啊!這還用說??會介意你和之前的那些前任有沒有過什麼特別特別"親密"的"肢體"接觸行為!

會介意你對前任許下的所有承諾在我這裡同樣許下,到頭來還是免不了成為了你的前任!!會介意你把對前任的喜好,強加在自己的身上!會介意你對現在的我感情是不是真!

會介意你現在是否對前任還有什麼聯絡!會介意你現在對她前任到底還有什麼想發!會介意你跟現在的我在一起是否有什麼與前任之前的隔閡!

會介意你把所有的好都給了前任!會介意你對現在的我不冷不熱!會介意你覺得和我處物件很隨便!!

反正都會分!!!又何必認真呢?!!!會介意你保留這些種種想法在和我"談戀愛"啊!!!

會介意……會介意的不止這些……還有很多很多啊!!!

10樓:喜檸

不愛都不一定不在意,愛就必然在意。

我覺得人是很矛盾的生物,最原始的開始人本身並非一夫一妻制,我想這也是出軌和劈腿的根源,但是兩人真正相處時又恨不得對方的世界裡只有自己乙個人,又具有極強的佔有慾和領地意識。

我覺的唯一能平衡的辦法就是……全網無前任,有也不承認嘻嘻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生比他高?

全世界宣布愛你 不能說絕對,大部分會在意女生的身高。因為男生是乙個比較愛面子的群體,特別在他心愛女生面前他會放大這種性格,如果女生的身高高於他,會產生一定的影響。當然,如果彼此特別相愛的話,我相信身高之差不會是困擾。 李小仙 還好吧,我172cm 我老公175m 一開始可能男生會在意一點,尤其是有外...

女生會不會在意男生的家庭背景?

小蠻與橘子 肯定會在意的,不在意的女生多半是家裡有礦被保護的很單純的女孩子。我擇偶只會選兩種人。一是家庭條件比我家好也不需要好太多,男生有能力同時對我好的。二是男生條件不好,但是有能力,肯吃苦,對我好,男方父母比較好相處的。其實我更傾向於第一種吧,至少在生活方面觀念相差不會太大,沒有買房買車的壓力。...

寵物會不會在意主人給它取的名字?

吉利斯小姐 謝 妖豔的金魚姬邀 不會 但有個朋友家的小女貓叫毛褲 我就她叫yokiko 他叫jc 皆為路上撿的帶回家他們對自己的名字很清楚 喊誰的名字誰看我 jc還會一路小跑到我身邊 在外面喂流浪貓 我一般都喊幾聲喵喵喵他們就一起出來了 黑色就叫劉昊然 先答這麼多有些趕時間 sorry 海蓮 我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