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輸了10萬這麼辦?

時間 2021-06-04 19:27:02

1樓:康力

趕緊戒了吧,戒了還有救,我也是半年輸了20萬,但我戒了,不管是小賭還是大賭我都不會來,這叫真正的戒,現在我還欠6萬左右,我爭取6.1前把所有賬清掉,所以加油掙錢吧,不要想著贏回來,如果覺得自己無聊就去網咖打遊戲,或者睡覺,甚至都可以去會所耍,也不要去賭,如果實在忍不住打鬥地主吧,手機上的歡樂鬥地主,時間長了就好了,如果你還打下去,那你這輩子就差不多了。

2樓:誰於夢遠

積蓄沒了可以再存,但是還再繼續賭下去的話真的就完了,這些東西都是這樣的,開始給你點甜頭,後面會越輸越多,全網沒有乙個平台是公平的,多多少少是可以控制的,只不過人家完全不需要盯著你乙個,而是整條線控制,所以說我弄了個東西,來判斷走勢的波動,正常來講波動都是比較平穩的,隨機的時候都是那樣子的,如果波動開始變大了,那多半是有點問題,這個時候如果你還去上,那肯定是要完,

能在上面賺錢的要麼是平台方,要麼是懂技術的,如果你懂技術,可以研究清楚它的演算法,然後根據這點去弄,這樣也能撈到一點,單純的靠運氣肯定是不行的,最重要的還是要懂得止損,不然砍了一月的柴兩天就燒光了那肯定是不行的,有什麼不懂的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方法的朋友可以交流一下,這邊還有很多現成的技術和方法,若是你的方法可行,幫忙弄出來也是可以的,

所以說最好還是及時收手吧,別想著翻本,人生就像一幅畫,要留點美好的東西在上面,找點其他東西轉移一下注意力吧,看點書靜下心也是可以的。

3樓:Yellow Star

第一:戒賭第二在家冷靜一段時間,或者買幾本書回來看看,為什麼讓你看書,因為你網賭的時候一天的流水就是你幾個月的工資,你每天上班拿著五六千的工資,可能是你一把下注的金額,你用一分鐘的時間贏了你乙個月的工資,你的落差很大。你一時半會沒適應過來。

第三,你要想想以後怎麼辦,十萬現在這個社會只要手腳健全,一年半時間就能賺回來! 你面臨的是你怎麼把你的心態調整回來和你怎麼在以後的時間裡不要去碰。

網賭輸了二十多萬,網貸還欠10萬,需要半年還完,一下懵逼了,陷入無限的愧疚之中,不知道如何是好?

恨大若 只欠10萬?你以後會笑醒的!當然你現在首先是要戒賭,然後制定乙個還款計畫。最後你一定要找個可以管住你的人監督你實施,如果沒有這樣的人。你很大概率會為現在只欠10萬而感到高興! 我的認知是,多大的碗吃多少的飯。題主的感覺,是不是就像我在遊戲中氪了2000塊後的那種後悔與空虛?沒經歷過大風大浪,...

我有點怪癖這麼辦?

leo kang 聽起來很像 反向形成 的防禦機制。一般來說,反向形成的心理防禦機制並不能算發展很成熟的防禦機制,如果說最成熟的防禦機制是幽默和昇華的話,反向形成可能可以看成是一種 做不到幽默昇華而硬生生的表演成幽默和昇華 就好比,我們每個人都欣賞那種遭遇了挫折真的能自嘲的笑一笑 說沒關係的人,然後...

特別自悲的女孩該這麼辦?

學會自信!你要去到講台上,當著所有人的面演講,不管下面的人反應如何,你都不用膽怯,因為你敢上去,就已經比下面許多人優秀了。你要去到大街上,穿著打扮乾淨整潔,在密集的人潮中,接受所有人的目光,坦然而自信,不管人們的神色如何,你都不用自卑,因為你和他們一樣,擁有自信的權力,追求著你想要的生活。你要去到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