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生未婚先孕的男朋友,是不是渣男?

時間 2021-06-04 15:08:36

1樓:

鐵狼了。

我男朋友提過一句,我就告訴他,你不要臉我還要臉呢。

你媽就是再討厭我,我也不會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段逼你媽,用未婚先孕的方式進你家門,在我看來,這是無廉恥的行為。

我寧願立刻和你斷絕所有關係,我也絕對不同意未婚先孕。

我男朋友聽完和我道了歉,說他鬼迷心竅,我就大方地原諒了他這次,並且表示,如果敢採取行動,立刻分手。

2樓:一一一

這是我的觀點,我覺得就是渣男。

既然愛對方就應該想到對方的未來,想到後果,老師也都教過做什麼事情要想到後果,自己能不能承受住。

在我經歷的事情中,我從見過未婚先孕下場完美的,就算完美也有點遺憾。

而且未婚先孕沒有保障,別扯什麼信任。

3樓:阿祖

剛剛看完人民的名義一眼看懂了學外語

順便說一句學外語這種事情要乙個願意學乙個願意教兩個人都配合的事情你要是不願意對方怎麼可能硬來所以未婚先孕的事情很有可能是男方圖爽女生也沒有原則不注意這方面的情況至於扎破這種事情氣球懂嗎?扎破了很容易就能發現

最後我也想學外語(手動狗頭

男朋友說想讓我未婚先孕?

好玩嗎 我前男友也說過這話。第一次我就當他開玩笑了。第二次再提的時候我直接分手,不留過年。而且有這種想法的男人我覺得就是不愛我,不站在我的立場考慮問題,很不成熟的體現。 他絕對是在試探你的態度!因為未婚先孕絕對會讓你捨不得離開,一切都聽他的。人家已經算計好了,讓你去他有錢的姑媽家去參觀 告訴你這是他...

未婚先孕,男朋友應該負全責嗎?

呼呼 說實話,這事你自己都沒有對你自己負責,女生最基本的就是保護自己。可能我思想比較保守,但是你們兩都沒有結婚,你就懷上了。如果你要是遇見不負責任的家庭,人家直接不認,那你只有自己承擔後果。 Since you 分情況吧,如果對方有強制要求的話,自然得負更多責任。負的責任跟發生關係當事人的意願是成正...

男朋友家庭要求未婚先孕怎麼辦

我媽不讓開空調 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跑?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