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QQ上暱稱取名為 我的電腦 ?

時間 2021-06-04 14:16:17

1樓:種花家

把真的「我的電腦」置頂,雖然我沒有這樣皮的朋友,但我經常因為傳了檔案之後刪了記錄,下次再傳就又要重新去找。我就直接置頂了。

2樓:

不誤點很簡單,現在Tim還是qq都專有乙個我的裝置分類,在好友分組裡面,點開能看到你的手機、電腦、平板、印表機,從這裡進肯定不會錯。

3樓:可是長安倦客

我有乙個學長就是我的電腦,頭像也是電腦那個藍標,但是傳檔案之前也會仔細看看到底真是電腦裝置還是那位學長。既然人家喜歡這種風格,憑什麼指摘人家呢?而且傳檔案也是比較重要的事情,都應該仔細一下啊,畢竟是自己的事嘛

4樓:

對了,那個同學已經把我刪惹……什麼時候的事兒我都布吉島——————我是沒得感情滴分割線————————emmmm,不曉得為啥有人說我編,我又不圖財,又不圖物件,也沒要關注——————我是沒得感情滴分割線————————這種煩SKR人!!!!!!

巨煩每次急著要交作業,我把作業發給我的電腦,準備中午修改格式,然後中午回去發現我電腦上沒收到?!!!!我當時還以為我大中午的見了鬼

我後頭才發現我的電腦居然是個人?!!!!!

但素這個人不但不同情我,還依舊用著我的電腦這個名字,依舊不厭其煩的收到我給他發的各種作業

太丟人了,匿了

有什麼特別有意境的QQ暱稱?

肖旭 現在都流行符號暱稱和翅膀暱稱什麼的,然後再加上幾個中文,看起來比光是文字的暱稱有意境多了,而且這種暱稱讓人看起來眼前一亮。推薦乙個小工具,在QQ小程式上搜尋 萌貓花樣字型暱稱 用它就能生成個有意境的暱稱。現在的手機,基本都支援特殊符號,除非特別老的手機,有可能不支援。 長樂大人 上次看到乙個名...

你的QQ暱稱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嗎?

諱莫如深 不是我的是我的工圖老師 他的qq暱稱叫魚潛大江乍一看覺得沒有什麼 但我細細一想這名字倒過來念就是江大錢瑜 我是江南大學的老師名字叫錢瑜 真絕了 二十二天 他的名字縮寫zzt 我總會把z寫成2 以t代天 所以 22t 二十二天 我在第二十二天愛你是突然蹦出來的靈感 就像他突然出現驚豔了我的時...

如何看待網易內部倡導用 暱稱取代哥姐總 等稱呼,9 月 1 日起可申請暱稱?暱稱可以消解內部等級嗎?

少你一秒每一分 據說在國外,乙個資深基層員工的工資可以比他的部門領導還高,比如說我聽說知乎有個叫netkiller的大神,在某公司任職時工資是他主管領導的兩倍。想必這樣的員工叫你一聲X科,X部,你也不敢端著。 趙虎 在國企這種單位,大家喜歡稱呼哥 姐等等,好像大家是一家人,來工作不是來上班而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