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5歲就對未來感到迷茫是好事還是壞事?

時間 2021-06-04 04:54:18

1樓:壹個壹萬

呃估計就是閒的這個年紀的人但凡學習好點都不會有這個問題或者學習不好但混的好也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 估計朋友不多學習不好老師不在乎家裡人不理解你 ) 「小聲嗶嗶」

2樓:我叫不緊張

15歲時會感到迷茫

18歲時也會感到迷茫

20歲,30歲,40歲都會感到迷茫

首先你要知道人生就是一段摸著石頭過河的旅程,上帝是公平的,誰都是第一次,任何人也只有一次。所以感到迷茫是正常的心理,不用刻意的去定義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然後你就要思考,你是為何而迷茫?15歲,是因為中考的壓力?與同學之間的相處?與父母之間的關係……還是因為其他的什麼

接下來你就要開始著手解決你眼下的問題。當然我所說的解決可不是暴力無腦無效的發洩,適當的發洩傾訴是可以緩解你的情況,我們更需要的是理智有效的解決方案。抑鬱症,焦慮症等很多現代心理上的疾病都是因為問題得不到有效的解決造成的。

自己的問題,只有自己才能解決。不要從此一蹶不振,15歲這個少年正當時的年紀,要好好的享受自己的青春,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奮鬥,我們無暇感到迷茫,因為現在的你是你人生中目標最堅定的一段時期,心無旁騖的學習,考的乙個好高中,乙個好大學,靠自己的雙手改變自己的未來。不覺得一切很有意義嗎?

迷茫,不過就是看到了自己的渺小。在浩瀚的宇宙中,個體是無比渺小的塵埃,我們要學會接受自己的渺小,並與渺小友好相處。我們不能改變什麼,只能改變自己。

加油( _)

3樓:青開

家裡有能耐供得起讀書的就好好讀書,把成績搞上去就已經是為未來鋪了一條柏油馬路了,無論以後決定幹嘛,學歷和本科母校都是決定你起點的重要因素之一。

記得以前看八月長安的《你好舊時光》時,林楊的媽媽曾經對林楊說:「如果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那麼就努力去做到最好,等到有一天你想得到什麼的時候,不會懊悔於自己沒有足夠的資本伸手追逐。」就醬

三十歲對未來感到迷茫,(上班族,做的工作毫無技術含量)應該怎麼破局?

玄清陽 三十而立,我比較相信這句話,當然還有一些特別的人,如馬雲,人家35歲才確定要做阿里巴巴。大部分人,我希望制定好三十而立的目標,比如,我這輩子應該從事什麼行業,什麼工作,提公升到什麼崗位等,因為後面的時間也並不是很多了,很多IT35歲就要下崗,所以,如果說你30歲還在迷茫,那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對未來感到萬分迷茫,請教各位前輩我該如何是好?

話說,我有很多次機會可以進大型國企,公安系統,公務員,當兵。但是我覺得我才20,未來十年荒廢在這些地方,我這輩子也許就那樣了,所以我都拒絕了。現在不過就是為了未來而學習而努力,先確定乙個目標,然後為之努力,人就是因為沒有目標才會迷茫。你心裡什麼樣,世界就是什麼樣。 娉婷依依 好吧,實名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是個高中生,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沒有目標怎麼辦,甚至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活?

岑寅 高中就開始刷知乎了,我粗魯的判斷你應該是乙個較為與眾不同的人。此刻你覺得迷茫,大概是因為你總是思考一些與現在閱歷不匹配的問題,換句話說就是想得太遠了。在我看來,活著 最粗淺的本質就是過日子,有些迷茫的解決方式就只能靠過日子。 在十多歲的年紀感到迷茫是很正常的 大多數人都是普通人 活著不是為了拯...